以璀璨光芒 記錄每一刻精彩

自十九世紀奠定下來的高級珠寶工藝,Cartier便以嚴格、謹慎、事事求完美的品牌形象再加上經典時髦的設計,引領紅盒子風潮,既然是一輩子一次的重要婚戒,當然要囑託給最懂的行家,也使得這股火紅風潮持續兩百年迄今,跨越世代,成為見證誓言的婚戒最佳首選。

量身訂製的Cartier鑽戒敘說的不光是對愛情的印記,其精湛工藝所賦與的璀璨光芒,更是值得拿來記錄每一個重要成就時刻,無論是周年紀念、婚禮、生日派對,甚至是工作成就里程碑…..對於這些人生重要時刻,值得以Cartier的璀璨留住那美好的一刻。

Classic 1895經典鑽戒 X Set for you 訂製服務 鑄造獨一無二的夢想之作

在一百多年前就已成為Cartier品牌史上的經典,更因問世於1895年而得名的Solitaire 1895系列,其獨特的四鑲爪訂婚鑽戒成為Cartier承載豐富象徵意義的雋永傑作,也體現出Cartier對簡約純粹的不懈追求。值得一提的是,Solitaire 1895系列藉由鑽石圓周的四角以四鑲爪抱鑲單顆鑽石,佐以鉑金或18K金戒台的設,使光線充份穿透主鑽以成就鑽石最極致的耀眼美感,其簡明的設計線條更讓所有人過目難忘,詮釋完美鑽戒的定義。

Cartier“Set For You”專屬訂製婚戒服務,其中Solitaire 1895單鑽婚戒一向為訂製婚戒的熱門款式,不侷限於經典白鑽單鑽設計,Cartier Solitaire 1895單鑽婚戒的設計也增添更多變化,如鉑金、18K白金、或雙色金混用的飾鑽或無飾鑽戒環,烘托圓型、梨型、橢圓型切割等花式車工主鑽,或可大膽地選用以祖母綠、藍寶石或紅寶石作為婚戒主石,令Cartier Solitaire 1895單鑽婚戒的款式展顯個人獨特品味。不僅是婚戒,更是人生不同階段成就達成的最佳獻禮。

Cartier “Set For You”尊享訂製,不僅為浪漫愛戀量身而成,更將各種美妙時刻化為至臻紀念。從多款經典托座中挑選,再依戒環材質、寶石切割方式等,逐步設計理想之作,最後鑲嵌經Cartier最嚴格標準所挑選出的單顆美鑽,在數星期的悉心雕琢下,鑄就獨一無二的夢想臻品。

Cartier Destinée系列 以星光交輝見證特殊紀念意義
除了Cartier Solitaire 1895系列之外,有「來自天堂的戒指」美譽的Cartier Destinée,其盈滿豐碩的設計及獨特光采,更能為人生的各種重要時刻,彰顯紀念意義。以璀璨的精美花冠托起寶石,每一顆細小寶石皆經過細膩拋光,打造出宛如星光交相輝映的光彩,Cartier Destinée系列展現出佩戴者的個人魅力與獨特個性。

Etincelle 系列 & C de cartier 項鍊自我犒賞,紀念每一天

平凡的每一天因為C de Cartier系列成為了特別的紀念日。藉由品牌標誌性的C字母,C de Cartier小巧又別緻的鑽石鍊墜,休閒或正式服裝都能完美搭配,優雅詮釋頸間魅力。以細膩線條突顯美鑽的Etincelle玫瑰金鋪鑲戒指,簡約迷人的設計已收服了無數女性的心,鋪鑲圓形明亮式切割鑽石顯得纖細溫柔,兩款系列搭配盡顯女性自信,為勇於寫下人生新篇章的自己喝采。Cartier以精湛工藝和精巧細節,昇華許下的每一個承諾,閃耀每一個值得紀念的時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