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年全球的環境衛生變異問題,迫使世界運轉的方式有了新的秩序與常態,無論是製造業、服務業、金融業等各行各業,工作的方式都較從前浮現不同挑戰,不管你準備好了沒,「數位轉型」都將是企業未來不能不正視的趨勢。

2021 AWS 台灣雲端高峰會 (2021 AWS Summit Online) 即將在9月2日登場,全天候透過線上舉行,免費接軌業界資源、技術交流不斷電。今年的活動主題定為「雲隨商轉.建構由我」,強調企業在2021年仍持續尋找新常態的營運心法,不分產業擁抱數位轉型以及掌握雲端驅動力,人人都應具備開創新局的力量。

7 大雲端主題、超過 40 堂產業 / 技術專題演說

《開幕致詞暨主題演講 - 逆境成長.AWS 如何攜手產業菁英邁向成功》—
將分享如何靈活透過 AWS 雲端運算、資料與分析、機器學習、混合雲端解決方案,帶領企業從雲端驅動力,激發無限商業潛能,重磅邀集 AWS 香港暨台灣總經理 王定愷與全球總部領袖,聯手Acer 歐洲資訊長暨財務長石太基、CSD 中衛營運長張德成、YCM 永進機械總經理陳伯佳等多位產業代表,登臺分享、剖析台灣企業是如何掌握數位轉型商機。


《產業領袖獨家系列專訪:重構新常態,企業投入數位轉型的契機》—
過去一年多以來,許多台灣企業已提前展開部署,以創新思維和領先技術來減輕大環境帶來的營運衝擊。根據「iThome 2021年 CIO大調查」顯示,全球有62.5%的大型企業加快了數位轉型的腳步,其中更有 8.3% 的企業,決定提前啟動轉型。此時此刻,企業不僅要適應工作型態的變化,也必須正視內外環境的改變,積極地為未來而準備。

此段專訪中,邀請到引言人iThome 總編輯 吳其勳、四段精彩的受訪者為Acer 歐洲資訊長暨財務長石太基、DBS 星展銀行總經理林鑫川、Bonio 執行長葉丙成教授以及AWS 香港暨台灣總經理 王定愷,帶您將從各個企業領袖的分享中,以自身的經驗,與大家一起分享數位轉型佈局的洞察與建議。

雲隨商轉.建構由我 超過23小時的知識饗宴

2021 AWS台灣雲端高峰會將邀集包括AWS重量級技術專家與產業代表,以及各行各業高階經理人,分享最前瞻的技術發展、商業洞見及最佳實務,高峰會後相信對於數位轉型將有更進一步的認識,進而協助自身企業掌握雲端驅動的趨勢。

此外,除了主場次專題演講—提供企業主/決策幕僚單位,最前瞻的雲經濟商機與商模成功案例;中高階專業菁英們還可以根據個人的工作執掌、興趣和產業相關課程、技術能力,找到分堂量身訂製的專業議題探討。

無論是想了解—

  • 最新趨勢與拓展商機
  • 尋求數位技術突破點
  • 想在有限預算內高效提升組織營運效率
    都可以在「2021 AWS台灣雲端高峰會」中找到解方!
重構新時代 決勝雲端新經濟
企業經營者與決策幕僚菁英
不可錯過
重量級雲端趨勢&實務成功方案盛會!
2021 AWS 台灣雲端高峰會AWS Summit Online
2021/9/2(四) 9:00am-4:30pm
敬邀企業主/決策幕僚入席
《點此進入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