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括Volvo、中鼎、味丹…等知名企業已經插旗卡位北投士林科技園區,住宅需求外溢,加持三重重陽重劃區。

大北區全面帶動地產增值巨輪引擎!

翻開台北市地圖,以士林為核心的大北區計畫,正如火如荼啟動中,這裡將是台北市未來願景重點發展區域!台北科技走廊串連起南港生技聚落計畫、大內科2.0計畫、北投士林科技園區、生態社子島計畫與及圓山新創聚落…等,即將帶動整體產業全面升級轉型,成為台北市下一波經濟發展引擎!這幾年來,台灣的科技產業及人才,一直在國際間扮演關鍵角色,北投士林科技園區第1期各項公共工程已於109年3月完工,透過生技醫療、智慧科技等相關產業進駐帶動發展,已然成為大北區新門戶,延續台北科技走廊能量,與南軟和內科園區產業間相互支援與延伸,發揮產值更大效益,全面主導大台北未來黃金20年!

「重陽重劃區」與台北市僅有一水(淡水河)之隔,有「新北市新大直」的名號,可快速連結士林與內科,圖為內湖科技園區。

大北區重磅建設話題多,區域發展潛力無窮!

台北市政府啟動士林再生計畫,從公辦都更帶動周邊更新,交通串連科教、藝文、觀光景點,規劃水綠資源,士林創意基地,創造士林生活願景,其中佔地1.2萬坪的士林紙廠文創園區計劃,也在今年確定整體規劃方向,預計將打造成為下一個松菸與華山藝文特區,成為北區新地景;以及台北市唯一的兩河文明生態社子島,將以「親水綠軸」貫穿全島,發展與水共生的「居住、就業、休閒」永續發展模式,生態社子島的公園綠地面積比例將近台北市的五倍之多,展現明日新世界,國際新視野。

雙北水岸重劃區,大直首排站上一坪200萬,板橋江北每坪65萬、中和左岸來到一坪75萬,三重重陽重劃區5字頭價,行情看悄。

三重重陽重劃區共榮大北區,身價一級暴漲!

全面局勢的大改變即將發生,你要看得到!與大北區發展血脈相連的三重,最關鍵的位置當屬現在的重陽重劃區,經過15年建設發展,你會發現這裡不只是有著”新大直灣岸”美譽的成熟生活圈,更是屬於大北區未來不可一世的增值地段範圍內!當長虹、國建、華固、樺輝、遠雄…等知名建商紛紛獵地插旗北投士林科技園區,北士科2021年第三第四季推案價格來到110~150萬/坪時,緊鄰大北區、北投士林科技園區的三重重陽重劃區,身價即刻翻漲,未來上看70~80萬/坪!

盤點雙北所有水岸重劃區,大直重劃區第一排早已站上200萬/坪、板橋江翠北側來到65萬/坪、中和左岸來到75萬/坪....相形之下,同樣台北市大北區一橋之隔的三重重陽重劃區,5字頭房價加上大台北未來重頭戲就在大北區的獨家優勢,這裡相對CP值更高,價格區間帶會以倍數漲幅跳躍,讓你增值實際有感!

重陽集賢路三層樓高獨棟星巴客。

一橋之隔迎接大北區最強增值潮!

挾著商圈公園學校機能到位、捷運北環段規劃站點Y22站、新北第一圈三大動能,讓重陽重劃區房市交易向來熱絡,如今更因大北區建設啟動,過一座重陽橋就是士林,價格立刻翻兩倍,吸引台北客跨河而來,區內以家樂福、星巴克為中心點,享有大山公園、集智公園、集賢環保公園、淡水河畔公園豐富綠地,還有加州森林國際幼兒園、五華國小、碧華國中、新北高中各級學區齊備,棋盤式的道路規劃,新穎市容環境住宅氛圍佳,三重重陽重劃區增值預計不可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