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地產市場受新冠病毒疫情侵擾,不免歷經短暫的封閉期。然而,伴隨民眾宅在家的時間變長,且逐漸熟悉防疫的日常生活,累積已久的換屋需求轉化為實際行動。尤其具有鄰近綠地、擁有大棟距與獨棟條件的新成屋,因民眾更重視健康安全的居住品質,而成為熱門產品。

嫻靜的城市田園 美式社區罕見新案吸睛

全台首座美式示範社區的民生社區,向來為注重生活品質的都會民眾喜愛。只可惜數十年來,因土地取得困難,少有新案推出。有別於信義區與大安區的商業氣息,離塵不離城的民生社區,安寧且便利的環境,一屋難求,房價居高難下。

民生社區寧靜的巷弄間擁有完善的生活機能

近期,介壽國中正對面、位於光復北路的嶄新全花崗岩住宅「久泰敦品」,吸引買方關注。業者表示,不少民生社區的資深居民,或是跨區尋屋的民眾,受到疫情啟發,一改觀望態度轉而積極換屋,甚至不乏以現金洽購的例子。民眾捨舊屋換新屋,為的是擺脫老舊住宅得頻頻修繕,難以徹底改善的諸多硬體條件,反觀若購入新屋,即可換得長時間居家的健康與舒適。

在都會精華區能享有大片綠地,幾乎可遇不可求

綠地、永久棟距、大面窗 純住宅大樓最搶手

在台北市精華地段中,民生社區彷彿世外桃源,不只有居住的寬闊空間,還有充分的生活機能散佈於街頭巷尾,最難得的是保有寧靜的品質,可說氣質獨樹一格。該區街廓方整,擁有20多座大小公園,形成綠蔭環繞。比鄰松山機場、敦化北路商圈,能便捷來往信義、大安等區。以光復北路為軸線,延壽街與富錦街所圍成的區塊,是門牌最燙金、民生社區的核心,也是識貨民眾購屋的首選。

「久泰敦品」戶戶享有十米大面寬360度採光

矗立於民生社區低樓層老舊公寓群中,「久泰敦品」樓高13層,全棟採全崗石打造;新穎清新的弧形建築線條,灰白色調的外型顯得沉穩高尚。該案由創立30年,且連續15年獲得台灣誠信建商認證的久泰建設自地、自建、自售。延續於中正區、大安區的高級住宅案的品質,「久泰敦品」亦禮聘國際級香港P&T建築團隊設計,全崗石搭配金屬木紋格柵的獨棟住宅,僅限12戶。規劃一層一戶、每戶60坪,客廳享十米大面寬,全戶擁360度採光。

隨著疫情逐漸受到控制,民眾的購屋行動也緩緩加溫,健康宅的需求方興未艾,勢必為市場交易的熱點,值得關注。

【久泰敦品】
貴賓專線:02-2761-6888
接待會館:台北市松山區光復北路242號
詳情資訊:https://duenpin.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