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LINE電腦版是使用手機號碼登入嗎?稍早LINE官方發出公告指出,5月27日起不再支援電話號碼登入,並呼籲用戶趕緊移轉帳號,否則購買貼圖、好友恐會消失,另外也將於5月底終止支援Windows 7、8,及與macOS 10.13(含)以下作業系統更新。

LINE電腦版不再支援手機號碼登入

LINE電腦版目前有3種登入方式,包括手機掃描QR code、電子郵件帳號及手機號碼,官方表示,自5月27日起將終止「電話號碼」登入方式,未來僅能透過掃描QR code及電子郵件。

LINE表示,若最初是以電話號碼申請電腦版LINE,建議盡快將其轉移至手機,以便保留好友、貼圖等購買項目,用戶可在行動裝置LINE App設定中確認帳號電子郵件、密碼,若無法操作以前的行動裝置,就得再建立一個新的LINE帳號使用,完整移轉方式可以參考LINE官方說明。

另外,LINE為優化為了優化更新支援的配置,預計在2021年5月底,將針對Windows 7、8,及macOS 10.13(含)以下作業系統,終止支援電腦版應用程式「更新」。

*本文由中時新聞網授權,原文


責任編輯:謝佩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