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真的適合從事這個產業,因為懂得多一分同理心跟客戶互動,本身是設計工作者,站在第一線了解客戶需求,是帶領大雅廚具可以走到這裡的原因……」舉手投足之間盡現優雅自信神采,張怡嘉執行長可謂大雅廚具不斷開展新局的關鍵推手,特別是在父親打下的穩固基礎之上,她深知路遙知馬力的道理,總是抱持「沒有最好,只有更好」信念,時時督促自己做好準備,確保能夠抓準乘風破浪的最佳時機點,果斷做出正確選擇,帶領大雅廚具擁抱無限可能。

張怡嘉執行長是大雅廚具不斷開展新局的關鍵推手。

致力滿足 高端客層對於家的期待

就像近兩年台灣房市價量齊揚,成為二十多年來的第三波高點,張怡嘉執行長憑藉對市場脈動的熟知,以及長期征戰商場培養的敏銳洞察,認為是大雅廚具可以主動出擊、強化韌性的再成長時機,「這一波房價呈現上升態勢,對於生活水準及空間品味的要求也近乎苛求,選搭的廚具規格勢必相得益彰才行」,大雅廚具一路追求與時俱進,致力建構更完善的全裝修一站式服務,擴充產品供應的深度與廣度,十年前選擇與義大利Molteni集團合作,獨家引進的 ARMANI/Dada 頂級廚具系列,絕對能以巧思設計、精湛工藝、高貴品味與實用機能等優勢,相襯豪邸格局氣度。

另外,全球產業發展快速升級轉型之際,迎來一批更重視品味的實業家、新創家或企業二代,躍升成為購屋市場主力,「他們對於生活質感的追尋有獨到見解,往往要求實用與美學兼具,並且跟身分地位認同有更深的連結」,加上疫情促使人們回歸家庭,突顯生活環境與空間氛圍的重要性,更願意投注時間、金錢、心力打造鍾情的居家模樣,所以張怡嘉執行長強調「大雅廚具一向堅持把服務做到位,協助客戶打造夢想中的家」,看準回歸本質的居家美學趨勢方興未艾,服務範疇不再侷限廚房一隅,進一步走向軟硬整合,涵蓋家具、衣櫥、家飾等生活美感營造要角,希望提升大雅廚具甚至整體產業的格調與效益。

引薦國際品牌 極致工藝耳目一新

「Molteni集團在義大利已有八十年歷史,走的是全方位設計路線,所有品牌品項都是該領域Top 1」,張怡嘉執行長談起大雅廚具率全台之先,同時代理國際廚具與家具品牌,在於期盼給消費者耳目一新的震撼感受,特別是Molteni&C專精於細節雕琢與品質把關,成為大雅廚具亟欲承襲效法的典範,以Molteni&C推出的步入式更衣室為例,保留了傳統手工技藝,又導入工業4.0智慧製造,讓胡桃木與金屬兩種異材質拼貼,出乎意料地精準結合,於是開放格局一併展露溫潤自然和摩登俐落兩種質地,難怪虜獲諸多奢華宅邸女主人的心。

另外,專攻廚具設計的 ARMANI/Dada,重視居家生活美學的一體連貫,於是訴求開放式與多功能應用,像全台僅限量三套的Bridge系列,簡潔的幾何線條構成底下,巧妙運用實木貼皮、青銅與不鏽鋼等複合媒材,共同演繹細緻層次肌理變化,櫥、櫃構成無與倫比的豪奢廚房景象,也可分開配置當成單獨餐具櫃或電器櫃,創造美學和機能兼備的尊榮享受。至於將時尚美學融入廚具設計,Checkers系列如同其名,櫃體門板在晶透烤漆玻璃底下,挑選兩種色澤紋理布面作為襯背,構成彷彿西洋棋盤的幾何跳色方格,同時櫃體與檯面再以LED燈帶勾勒輪廓,從細節處堆疊層次變化,替漸成生活重心的廚房增添不凡格調。

全台僅限量三套的 ARMANI/Dada Bridge系列,精緻細膩工法令人驚嘆。

Checkers系列如同其名,幾何方格與跳色層次彷彿西洋棋盤。

完善服務體驗 不斷擦亮品牌光環

正是這份源自品味與細節的極致追求,跟大雅廚具代言人林志玲曾經說過,「透過傳遞幸福時尚美學,生活變得放鬆自在,家庭價值也得以彰顯」的想法不謀而合,也跟張怡嘉執行長接棒父親創立的事業之後,一路勇敢創新突破,希望透過自有品牌與代理品牌雙軌並行,「讓更多人因為有了我們,提升家庭凝聚力」的企圖如出一轍。

「所以找到自己鍾情的國際頂級品牌,還放心交由大雅廚具獨家代理,讓我覺得倍感榮幸」,畢竟長期耕耘廚具與家居產業,張怡嘉執行長有十足信心,因應不同客戶的生活習慣或價值觀念,提供喜愛的顏色、材質或樣式選擇。為了不辜負客戶的期望以及父親的支持後盾,打造全方位完善服務體驗,作為大雅廚具走向未來下一階段的利基點,是她樂意承擔的使命與責任。

「無懼於邁步前行,這不僅是給自己的人生座右銘,也明白所有的挑戰,都是為了跳上更高階的位置」,從擺脫平價策略、發展自有品牌、啟動數位轉型,再跨入全室裝修、接軌國際視野,張怡嘉執行長矢志不斷擦亮大雅廚具品牌光環,期許每個十年都要留下彰顯核心價值的代表作。

打造理想居家生活,了解更多大雅廚具美學>>http://www.tayakitchen.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