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華商務生活當道 脫胎換骨重新定位

在快速變動的時代,懂得大膽跨界、整合創新,成為企業保有競爭力的關鍵。

尤其,許多百年企業如何迎向潮流,建立與年輕世代的品牌連結,讓年輕消費者買單更極為艱鉅 !

書寫第一品牌的萬寶龍,歷經百年傳承以來,為了切入更年輕世代的消費市場,以及因應商務旅客旅遊次數、支出的增加,勇於展開非筆款領域的多角化經營,包括在10年前買下錶廠,進攻高級腕錶;迎合數位穿戴裝置的流行,研發全罩式智慧型耳機、智能腕錶等科技產品;打造多樣貌的個性皮件、飾品、旅行配件等,滿足高級商務人士全方位精品的生活。萬寶龍行政總裁Nicolas Baretzki強調,品牌經過多年演變後,發展為「奢華商務生活風格」(Luxury Business liftsyle)的專有品牌,

傳統與創新的融合
全新UltraBlack 終極黑色就是潮

萬寶龍行政總裁Nicolas Baretzki表示在品牌轉變過程中,黑色始終佔有重要地位,體現品牌的特質,也是品牌身分的核心。UltrBlack系列正是為喜歡酷炫黑色的年輕商務人士的日常需要和生活態度設計。萬寶龍自1906年創立以來,黑色一直是萬寶龍主要的經典特色,早期以硬橡膠為製作書寫工具的主要材質,在1913年設計的雙色品牌標誌也選用了黑色。 全新UltraBlacK系列跨品類新品,正是延續品牌傳承並展現主要色彩的特性,時尚優雅的風格和永恆經典的簡約設計。整個系列統一採用黑色設計,每件單品經過精心挑選,賦予新的功能與意義,特別呈獻給不滿足於努力取得成功,而期望所作的一切都會留下印記,且有其目的和意義的人。

萬寶龍全球品牌大使、韓裔DJ暨時尚企業家Peggy Gou

其中的M_Gram 4810系列 UltraBlack皮件,有背包、手拿包和迷你包,均裝飾萬寶龍品牌典藏幾何圖形和字母的原創M圖案,彰顯品牌傳統,而且六角白星從裝飾元素,演變為造型鎖扣的電鍍功能元件,方便消費者輕鬆打開皮件。此外,背包附有外袋和內袋,內藏筆電夾棉隔層;手拿包和迷你包搭配可拆式肩背帶,可供手拿或斜背,流露中性風格,能成為女性高階主管奔走洽公的良伴。

UltraBlack系列皮件款式多元且具多樣功能性

作為萬寶龍1858系列經典之作的一員,Geosphere UltraBlack腕錶採用黑色設計,搭配對比鮮明的灰色、白色元素,配備設計獨特的黑色塗層精鋼錶殼,並以手工刷洗和拋光進行特別緞面處理,使得每一枚腕錶散發獨特的光澤;配備世界時區複雜功能,以及兩個弧形南北半球旋轉地球,可在24小時內旋轉一圈,直接讀取不同時區的時間;進入黑暗環境中,有夜光塗層的教堂式指針、時標、羅盤指示和南北半球地球儀,會發出亮光。

1858系列Geosphere腕錶,散發獨特設計並配備世界時區複雜功能

萬寶龍星際行者系列的書寫工具,是為激勵人背負使命,努力留下自己的印記,書寫他們的故事而設計。採用黑色珍貴霧面樹脂製作的星際行者UltraBlack書寫工具,有鋼筆、原子筆和細字筆,均飾有對比鮮明的黑色鍍釕金屬鑲飾,並在灰色底座綴上看似懸浮的六星白星標誌。

萬寶龍星際行者系列書寫工具,陪你寫下人生印記

了解更多產品資訊

和新世代展開對話 鼓勵留下成功印記

從2020年開始,萬寶龍更進一步探討新世代下的成功內涵,與新世代精英和各行業的專業人士展開對話,並鼓勵他們勇敢追求內心熱愛的事物,發揮自我潛能、邁向成功之路,因而提出「向心而行、自有所成」(WHAT MOVES YOU, MAKES YOU)的品牌主張。全新品牌活動邀請來自各領域出色的Mark Maker:好萊塢知名演員席尼·墨菲(Cillian Murphy)、旅居柏林的韓裔DJ暨時尚企業家Peggy Gou,以及中國演員陳坤、辛芷蕾,一同加入品牌大使行列。

萬寶龍全球品牌大使、好萊塢知名演員席尼•墨菲(Cillian Murphy)

萬寶龍全球品牌大使辛芷蕾

萬寶龍全球品牌大使陳坤

走過百年的經營歲月後,企業需要成長,找到致勝市場的競爭力。萬寶龍鼓勵人們追求成功印記的新主張,建立與年輕世代的品牌連結,讓消費者耳目一新!經營的挑戰永不終止,而且極為艱鉅,企業面對全球經貿快速變遷、科技日新月異、新潮流迅速崛起,必須與時俱進,加快進化、創新,才能打開消費者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