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疫情時代,買房除了首重地段外,消費者更重視家人居住的安全與健康。」專注打造台北市人文藝術健康建築的寶舖建設,品牌成立17年,堅持在大安、中正鑽石區域深耕推案,創造出許多經典的精品藝術豪宅作品。

寶舖建設近期推出品牌第十六棟作品,坐落於羅斯福路三段、近台電大樓捷運站1分鐘「寶舖CARE」,由於地段珍稀獨特性,擁有人文薈萃、學風鼎盛的書香環境,加上本身品牌與產品特殊性,在疫情時期推出創下熱銷佳績,吸引周邊國立醫院的院長、醫師、台師大教授,以及幫孩子置產的中南部企業主前來購屋。

在台大師大生活圈內的「寶舖CARE」距台電大樓捷運站僅1分鐘,地段珍稀且生活圈內充滿書香氣息。

重視住戶健康與安全的寶舖建設,近年積極與產官學合作、跨領域結合26個專業建築及健康設計團隊,提倡「新世代原生健康建築」理念,品牌所經營的產後護理之家不僅獲頒美國IWBI健康建築認證機構,有建築界奧斯卡獎稱號的「WELL健康建築」最高白金等級認證,也因此受到Discovery頻道《探索新未來:健康建築》節目專訪,記錄台灣榮獲全球第一棟「WELL最高白金等級」認證產後護理之家的創舉。

此次「寶舖CARE」的產品規劃上,全棟更依照「WELL健康建築」的最高國際標準去量身打造,包括從建築的空氣、用水、光線、噪音標準、建材配備等,全面落實新世代原生健康建築。

以住家空氣來說,「寶舖CARE」與台達電合作,不僅在戶戶加裝醫療級全室淨化新風系統,另搭配空氣品質偵測器,自動偵測過濾達到全屋換氣,讓密閉的室內即使在不開窗的情況下,也有純淨新鮮的好空氣。

「寶舖CARE」採用0.4G的結構標準,超越政府規範1.66倍,與核電廠、超級豪宅陶朱隱園同級。


「寶舖CARE」結構設計0.4G等同核電廠與超級豪宅陶朱隱園,且全棟建築由第三方國際認證機構SGS進行全棟檢驗,交屋後提出完整的建築生產履歷,包括結構設計、耐震技術、管線配置、施作工法、建材安裝等,依照ISO標章進行系統管理,監督各項施工環節。

「寶舖CARE」全棟建築由第三方國際認證機構SGS進行全棟檢驗。

在客變或未來交屋後若住戶有需求,寶舖具有經由國際認證WELL健康建築的專業團隊,為住戶居家裝修落實健康無毒設計,為住戶健康與居住品質層層把關。

將每一棟建築視為藝術品來打造的寶舖建設,「寶舖CARE」此次特別聘請台北101、信義區旋轉豪宅、曼谷瑰麗酒店的知名燈光設計師賴雨農操刀設計夜間燈光,光燈光設計造價就上看千萬,在如此醒目的台北市羅斯福路主要幹道上,以健康意象及節慶燈光作為設計理念,在不同的時段呈現出有趣的燈光變化,為整棟建築增添耀眼色彩。

「寶舖CARE」推出14-22坪產品,主力17坪國際行政房與20-22坪2房2衛,高坪效使用空間、獨立2套衛浴設計,在疫情時代更具優勢性,近期吸引不少注重生活品質、安全健康的單身頂客族、首購小家庭等頂尖品味客群前來買房,甚至有多組客戶一口氣購買2~3戶,作為自住、二代置產或資產配置等多功能使用。

#健康主義-新世代原生健康建築
#台師大生活圈
#捷運台電大樓站1分鐘
#SGS第三方認證

FB: https://www.facebook.com/baopucare
預約專線:02-23661678
關於寶舖:www.baopu.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