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時代很大多數人都想問:
「在瞬息萬變AI時代,究竟能力算是難以取代的優勢?」
「為什麼我工作明明超努力,卻連被看見的機會都沒有?
「我不是讀熱門科系,出社會該進修什麼技能,才能讓自己變得更有價值?」
「為什麼在愛情中,總是無法吸引到心儀對象?」

「現實中大多數人都是先浪費寶貴青春,摔到頭破血流,最終才體悟到,原來情場、職場或商場,都與人性息息相關,因此,掌握人性才是第一要務!」綜觀國內任何一間學校科系,從來都沒教過「掌握人性」,看準切點,江魔(江健勇)一手開創,縱橫亞州超過20年、最受歡迎的「奸的好人」人性心理課程。

「奸的好人」系列課程在國內開課連續14年來,每年都吸引大批粉絲爭相學習,成為國內人性領域最特殊的招牌。

亞州第一個倡導「掌握人性為成功基石」,將「人性心理」赤裸裸應用到情場、商場與職場的始祖

被譽為「亞洲人性心理先驅者」的江魔(江健勇),是第一個跳出來主張「反對激勵毒雞湯」的始祖,並率先倡導「想當好人,必先掌握人性、成為奸的好人」的觀念,顛覆傳統價值觀。2002年創辦「奸的好人」品牌後,於台灣、中國、香港、澳門、馬來西亞、新加坡等地舉辦商業說服、男女感情、人際溝通、人性心理等實戰訓練課程,廣受企業家、業務人員、各界講師與心理學愛好者的歡迎。

後續出版「勾魂奪心洗腦催眠」、「好男人病毒」、「心魔行銷」、「財色戰場」、「極端自我就是王」等多本中文暢銷書,二十多年來已在台灣累積近五千、在全亞洲超過二萬名徒子徒孫,實體書累積銷售十餘萬冊。

「世界上所有價值和價值觀全都是虛幻的,都是被人基於某些利益,刻意扭曲定義後的結果。」江魔認為,若想要暢快的遊走於當今世道,首先必須培養獨立思考的智慧,不再糾結華人價值觀的矛盾。特別是「人性影響力(扭曲價值的特殊技術)」是學校不會教、但卻影響人生際遇最關鍵的知識。無論商場、職場、再到情場,江魔均建立一套「成熟精準的人性實戰策略」,他的課堂沒有任何不切實際的的雞湯,只有赤裸的真相、及看透後的明確對應手段。

被譽為「亞洲人性心理先驅者」的江魔(江健勇),是第一個跳出來主張「反對激勵毒雞湯」的始祖,並率先倡導「想當好人,必先掌握人性、成為奸的好人」的觀念。

率先引入NLP與人性技術,第一本暢銷書直取冠軍吸引十多萬書迷,江魔成為亞洲人性心理技術開山祖

出身馬來西亞的江魔(江健勇),從小就對人性充滿好奇,13歲讀完一本日本催眠書後嘗試催眠朋友,發現對方只是在打瞌睡。催眠初體驗失敗並不影響江魔的探究之路。成年後旅居加拿大期間,他讀到印度教瑜伽書籍時,第一次認識到NLP(Neuro-Linguistic Programming 神經語言程式學),他積極前往位於多倫多的NLP培訓中心進修,發現這項特殊技術能跟他人快速產生共鳴與親和感,不只在約會時與對象快速推進信任基礎,商場上更是潛力無窮。

1999年,獲得加拿大NLP高級講師和催眠師專證之後,江魔回到故鄉馬來西亞將NLP發揚光大,很快受到當地眾多老闆歡迎,他為科技、保險、房仲、傳銷等領域量身打造業務內訓,每次都收到熱烈回饋。幾年後便與夥伴李鬼(李民傑)一同創辦「奸的好人」系列課程,並合作寫出第一本《勾魂奪心洗腦催眠》,旋即打敗《達文西密碼》一舉攻上2006年新馬冠軍暢銷書。

隨著暢銷書賣翻兩岸三地,吸引海外多家出版社老闆與上千位書迷,連續數年爭相飛往馬來西亞上課,後來成為「奸的好人」品牌台灣總代理人的張人堂(心錨),便是當時學生。於2012年,張人堂正式將「奸的好人」系列課程代理進台灣,到今天已連續開課超過14年,成為全台「人性」領域中,最特殊的招牌。

2012年將「奸的好人」系列課程代理進台灣的張人堂(心錨),便是江魔(江健勇)在馬來西亞開課時的學生。

讓AI更難以取代!「洞察並掌握深層人性」是未來最稀缺的高價值競爭力

「奸的好人」系列每一堂課程名稱都很聳動,包括瞬間建立愛情親和力的「追女班(帝王馭女術)」、破解人類信念解碼的「念力班(潛能念力道)」、洞察他人思維並植入意念的「毒辣NLP」、將洗腦勾魂奪心策略用在商業談判的「權謀班(權謀兵法道)」、幫自己或他人造神甚至創造新信仰IP的「教主級毒辣NLP」...等,乍看以為是神秘教團,但實際上,江魔授課風格開放且客觀,鼓勵同學獨立思考,沒有任何迷信成分。

江魔觀察,多數學員一開始抱持好奇的心態來上課,亦有不少本身是當老闆的,想增進業務說服力。與坊間激勵課程大多強調知足、或每天對鏡子大喊「我一定可以!」相較,「奸的好人」所引領的是一條直面真實人性,幫助大家面對內心真實欲求、面對現實不自欺欺人,掌握正確方法、確實達成目標的積極心態。

江魔強調,「這個時代,掌握價值與人性的能力,是最強大競爭力!」情場上,想吸引喜歡的對象,就不要熱臉貼冷屁股,要讓對方產生戀愛的感覺,才能終成眷屬。在商場上,無論要說服他人買高價的產品、獲得老闆欽點加薪升遷、甚至是取得投資方的青睞,關鍵都在於掌握了「催眠般的說服力」和「教主般的個人魅力」。觀察近幾年來無論是開課的講師、經營自媒體的網紅KOL、甚至是區塊鏈等社群,那些賺得盆滿缽滿的佼佼者,幾乎全都是善用駕馭人性的技術,江魔就是把這些觀念與實戰技術完整整理。

江魔強調,傳統教育只強調乖乖聽話,奪回自主意識、能夠獨立思考,才更有機會獲得所謂的財富與精神自由,親手握住人生自主權。

看透人性後,才能真正展開「獨立思考」並奪回人生自主權

江魔表示,傳統教育只強調乖乖聽話,要我們把一切都看得理所當然、進而喪失獨立思考的能力,這就是為什麼許多人出社會之後都淪為「茫然沒目標的殭屍或機器人」。唯一破解之道,第一步是正確的學習人類大腦的運作模式,唯有看透人情百態,才能面對自身慾望並明確看到目標。第二步,勇敢獨立思考、放膽質疑這個世界,從中找到更高層次的精神意義。

江魔總結,「活得清楚明白、直面內心慾望並確實滿足」是我們人生最基本的起點,也是善用「奸的好人」課程中的知識和技術,人人都可以實現的現實。當「機器人」終於清醒,奪回自主意識、能夠獨立思考,才更有機會獲得所謂的財富與精神自由,親手握住人生自主權。

「奸的好人」台灣官方網站連結>https://www.darkevilangel.com/

江魔藉由這場TED解析「獨立思考」,講述我們的大腦是如何被騎劫、被洗腦,唯有徹底搞懂這些技巧,才能分辨出我們的想法,究竟是自己想要的、或是被他人灌輸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