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開網路搜尋地產開發商、建商的口碑,總能看到來自坤悅住戶,對公司品牌與所住社區的認同與推薦,能夠做到這等令住戶滿意的程度,坤悅到底怎麼辦到的?

規劃、興建住宅,若是只遵從業界、市場、法規的標準,那只能做到一般的品質。坤悅開發董事長陳丕岳對待每一個新建案,都以他自己要居住的標準,當作唯一的標準,打造出超規格的優質理想建築。

雙獎肯定 誠心與住戶共好永續

作為上櫃公司,坤悅不斷精進公司治理,將企業必須導入降低風險、回應客戶關切的議題等良善治理措施,積極付諸實踐,因此獲得「台灣誠信建商」、「國家優良建商」的雙認證。而這些點點滴滴的作為,都可從坤悅的建案作品看出端倪。

例如,坤悅以自家甲級營造廠的實力為基礎,為住戶提供永續服務為後盾,對於住宅的大小事,都想在客戶之前,努力使命並達。

以客戶服務來講,坤悅設置專人24小時接應的官網顧客意見回饋頁面、官方Line帳號及0800專線,舉凡查詢建案的施工進度、售後的報修、了解社區活動內容等,都可以獲得即時回答。其中,最令住戶著急的報修,坤悅規定工務人員必須在48小時內到府勘查原因,在可判別且掌握庫存材料的情況下,72小時內務必完成修繕及回報。

甚至,治軍嚴謹的董事長陳丕岳會親自追蹤客服、公務處理的進度,蒐集客戶回饋的意見與改善缺失,作為下一個建案必須落實的關鍵指標。因此,坤悅的新案愈做愈好,並且還注入資源,進行社區營造,為住戶舉辦名人講座、繪畫比賽、親子手作活動、兒童劇團演出等,以及成立樂齡關懷據點等。


因此,坤悅已有多座建案社區,獲得台中市政府以鼓勵社區永續經營,建立宜居好生活為宗旨的樂居金獎雙年獎,在在證明它願意長期用心經營社區、與住戶互動達成良好交流的初衷。

南區新地標 工法、配備採日系頂規

每一次推出的新案,都是坤悅長久累積經驗、不斷追求美好的成果。例如,坤悅將購自台中市文心南路與高工路口的大慶黃昏市場舊址土地,加以整合成為1349坪建地,以台中市南區少見的完整大型基地之姿,在2023年底推出22樓高樓雙塔地標新案「坤悅語文心」。

昔日的舊大慶黃昏市場,是南區人採買民生物資的重要據點,商業活動熱絡,與鄰近的商圈串接,帶來極佳的區域生活機能,揭開南區繁榮的序幕。所以,南區人對於大慶黃昏市場,有著極深的感情與記憶,也因此坤悅在這裡準備興建「坤悅語文心」的地標建物時,受到南區人的關注。

「語文心」採用現代風格的雙塔建築形式,以及面寬近75米的磅礴氣勢,延續大慶黃昏市場昔日的地標榮光。

坤悅當初評估「語文心」新案時,並不想將它變成投資型商品,而是瞄準自住、置產客群的需求,發揮團隊最好的設計及營造實力,讓住戶感受到這是一處有溫度的優質建築。


在工法上,坤悅導入能強化結構耐震力的「天翔三箭」頂級耐震工法,在結構柱旁增設鋼筋混凝土的「耐震柱」(翼牆),加上雙層牆筋、厚度達15公分以上的隔戶牆,通過國家地震工程研究中心驗證。

在住宅內部配備上,也呈上高規格的日系頂級設施,包括設計先進、充滿日式美學的日本Panasonic整體廚具與精品衛浴;擁有獨創自動除菌離子技術的日本Sharp電梯防疫系統;日本室內門市場市占第一名的日本原裝進口Daiken大建室內門;防水、隔音效果俱佳的日本YKK AP氣密窗等。

建築構築了城市,影響整個城市區域的美學發展,也必須照顧與建築相處共生的居住者。坤悅將建築不僅視為幸福的容器,更是責任的永續,願意付出更多的資源與用心,誠實蓋好每一棟建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