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這幾年香氛市場蓬勃發展,極佳的業績成長連國際也驚豔,探究背後原因其實是來自一個香氛品牌的爆發式魅力席捲。「Jo Malone London」這幾年最紅的頂級香氛品牌,不斷蟬聯台灣NO.1的銷售寶座,除了香氣讓人一聞上癮,刻在品牌DNA中的優雅英式品味也成功征服人心。擁有一罐香水已是一種禮貌格調,噴灑香水更是一種生活日常,俗話說香水是一個人的隱形名片,Jo Malone London香水在香氛界早已被定義為奢華、獨特又迷人的風格代表。

繽紛聖誕限定版 – 英國梨與小蒼蘭香水

透過香氛糅合,調製專屬香味和故事

高段的香氛高手使用香水絕對不會讓你猜出是哪罐香味,不少人會透過香水混搭來製造獨特的氣味!Jo Malone London正好提供最完美的糅香選擇,每一瓶Jo Malone London都是大師級調香師的作品,有趣的是,它們從不單獨使用,而是能自由糅合成獨特香氣。透過香氛糅合,Jo Malone London為每個顧客調製出專屬的香味和故事。走進Jo Malone London專櫃宛如走進一座香氛博物館,青檸羅勒與柑橘、英國梨與小蒼蘭…等32種經典香氛,等著被組合出400種以上不同的香調,讓每位顧客「穿」出獨一無二的品味氣息。

最不可錯過的Jo Malone London香調

1.英國梨與小蒼蘭:

講到Jo Malone London做為人熟知的經典,清新威廉梨子香氣糅入白色小蒼蘭,展現迷人俏皮的花香前調,琥珀、廣藿香與木質香隨著時間推移現身,帶來柔和優雅的芳香世界。

2.鼠尾草與海鹽:

是款男女皆宜的香水,也是Jo Malone London白瓶系列中唯一一款沒有花香調的選擇,調香師 以「英國海岸」為靈感,礦物氣息令人精神一振,與鼠尾草純樸的木本香相交融出清爽、活潑的愉悅印象。

3.藍風鈴:

前調使用英國鄉村常見的寶藍色藍風鈴混搭丁香糅合出閃亮甜的清新,緊接而來的鈴蘭、野薔薇、茉莉,與柿子的甘甜將扭轉你對一般花香調的感觀,展現令人心醉的英倫風格。

尊寵英式餽贈美學,打造難以忘懷的回憶與體驗

除了提供專屬香氛,身為英國品牌Jo Malone London也將英式特有的送禮文化和客製化的頂級服務帶到第一線。像是每年最盛大的送禮季「聖誕節」,Jo Malone London都會精心推出各式聖誕限定組合、從季節限定香水、身體沐浴系列、香氛蠟燭,到各式獻禮,搭配客製化的裝飾服務,為消費者打造令人難以忘懷的體驗與回憶。

2020年度繽紛聖誕派對系列

Jo Malone London在今年帶大家回到了100年前的1920年代,以當代風格重新詮釋了裝飾藝術,華麗的幾何圖騰和直線形狀,展現豪華反傳統的優雅,想入手Jo Malone London最推薦聖誕限定包裝的「英國梨與小蒼蘭」香水,迷人又帶有小華麗的瓶身,只在今年才買得到更具收藏價值。

典雅居家香氛品味,為生活注入「儀式感」

如何使一天的日子有些不同,最簡單的方式就是注入「儀式感」。香氛行家一致推薦Jo Malone London的居家香氛系列,讓生活成為真正的生活,不僅僅只是生存而已。在不同的居家空間使用不同的香氛蠟燭和擴香,輕鬆就能變換氛圍,最療癒的「Me Time」沐浴時光,選用身體保養商品,不僅給肌膚頂級的滋潤呵護,還能留下怦然心動的體香氣息悠然入睡。

奢華個人化服務,伴您度過最重要的時刻

重要的人生時刻,Jo Malone London全心陪伴!品牌提供許多個人化服務,包含香水瓶刻字、禮盒印製,為禮物印上最專屬的心意。為了讓顧客感受品牌香氛魅力,只要打電話預約,就能到專賣店或櫃位上享受20分鐘的“手部護理服務”。最後的婚芳盛宴服務一直是Jo Malone London最頂級尊寵的個人化選擇。新人可以在婚禮前到櫃上諮詢,關於會場香氛佈置、賓客贈禮等服務,不僅讓婚禮多了奢華精緻感,同時也能量身打造出專屬的婚禮香氣,製造獨一無二的婚禮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