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混合辦公(Hybrid Working)趨勢當道,部分員工選擇居家工作,讓越來越多人體驗到智慧家庭裝置所帶來的便利性,甚至升級擴展到AI居家防護,為自己和家人帶來更多安全感與保障;有鑑於此,勠力深耕智慧家庭的台灣大寬頻,因應日益增加的需求,精心推出「HomeSecurity AI居家防護」,透過「上網+居家監看+防竊」一次到位的全方位解決方案,提供消費者最聰明便利的「智慧居家防護罩」,工作、生活都安心!

台灣大寬頻深化智慧家庭服務,讓消費者生活及工作都安心。

近年來,在數位科技一日千里的發展進程下,智慧應用的場景也與日俱增,連帶影響了消費者行為的改變。

年輕族群採購智慧家庭裝置意願高 監控設備躍升受歡迎的裝置

以智慧家庭裝置為例,根據研究機構Guidehouse Insights2020 年的市場調查指出,全球智慧家庭物聯網裝置市場將由2020年的248億美元成長至2029年的1,083億美元外,Strategy Analytics智慧家庭策略顧問服務總監Bill Ablondig也指出,針對消費者及供應商的調查顯示,有部分智慧家庭裝置因消費行為改變而增加需求,像是保全監控攝影機、智慧門鈴、智慧溫度計等,其中又以年輕族群的採購意願最高。

此外,法國、德國、英國、美國有近三分之一的智慧家庭,至少配置了一部監控攝影機,其中有60%更配置了兩到三部,這是因為監控攝影機能夠強化消費者對住家內部與周邊安全與保全的信心,使得監控攝影機成為第二受歡迎的智慧家庭裝置。

雲端監控攝影裝置受歡迎,可強化住家內部與周邊安全的信心。

場景移到台灣,看看又有哪些智慧家庭裝置的應用變化?

混合辦公、遠距視訊、居家安全三大需求升溫

事實上,在台灣,智慧家庭裝置的接受度及普及度也變得越來越高,「上網」、「居家監看」、「防竊」這三大需求更常登上熱搜排行榜的熱門關鍵字,然而要個別建置往往所費不貲,在需求無法整合的情況下,不少消費者期盼有更聰明、便利,甚至物超所值的解決方案。

有鑑於此,身為台灣智慧家庭裝置領導品牌的台灣大寬頻,精心推出「HomeSecurity AI居家防護」,能針對上述痛點一一擊破,用戶評比高,並在自主口碑推薦下,享有好口碑及高人氣。

首先,針對現階段混合辦公需求,如何在家中保持順暢的工作效率?台灣大寬頻「HomeSecurity AI居家防護」免費為用戶設置家中無線上網環境,並提供最高1G光纖上網的流量,不管是因應先生開視訊會議、孩子上網學習課業,太太邊看視頻邊做菜,有線無線同步進行完全順暢無礙,完美解決全家重度「上網」需求。

再來,由於台灣當前的家庭結構,有不少是夫妻負芨北上打拚,父母在中南部的情況,甚至還有不少人會讓兒女去中南部爺爺奶奶家過個快樂的寒暑假,在這樣的情況下,不免有人會擔憂,無法時常隨侍在側,萬一孩子或長輩臨時發生緊急情況怎麼辦?

台灣大寬頻「HomeSecurity AI居家防護」,依據家中空間與裝潢需求提供免費安裝的HD 高畫質影像規格的監控攝影機,讓家中監控範圍無死角並同步設定多個帳號的功能,即便是分屬在不同地點的家中親友,也能隨時透過手機APP分別觀看家中小孩和長輩的狀況,靈活運用「居家監看」還能為自己和家人帶來更多安全感與保障。

人工智慧助攻 升級居家防護更完善

此外,台灣有不少戶數較少的中小型社區,除了聘請夜間保全駐點所費不貲外,或者透過安裝雲端智能警衛協助監控,以減少駐衛警的成本與人力,但往往所費不貲或是不夠專業,無法達到完善的防護。

面對居家安全的需求,「HomeSecurity AI居家防護」便透過新科技技術主動防範,相較於過去監控攝影機以「像素比對」的方式來確認畫面是否有異常,新增的「AI影像告警」功能中的「AI人像辨識技術」可立即判斷入侵的是人或是動物、其他物件,不僅能避免誤判,一旦確認是小偷入侵後,即時透過手機APP推播告警訊息,讓屋主能即刻報警或採取必要措施,增加辦案效率。

透過行動裝置APP觀看,隨時隨地關心家中情況。

此外,「HomeSecurity AI居家防護」還會將遭入侵畫面前後共10秒事件錄影即時上傳雲端,且享有7天「智慧縮時錄影」功能,可快速省略靜止畫面,當動態畫面出現時才自動擷取播放,不用花費時間慢慢回放,外出回家後即可輕鬆掌握家中情況,24小時影像監控,讓居家防護安全更加滴水不漏。

台灣大寬頻「HomeSecurity AI居家防護」包辦了「上網+居家監看+防竊」,只需一通電話,就有專人到府安裝,既不用改變家中裝潢的無線方式,兼顧便利與美觀,還有二十四小時客服專線,協助解決使用上的問題,更超值的是,一個月僅要699元起,就可享智能居家安全解決方案,快讓CP值最高的台灣大寬頻「HomeSecurity AI居家防護」,成為您工作及生活的最佳幫手!

了解更多詳情: 台灣大寬頻-AI居家防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