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鱻活一號』來自屏東縣林邊鄉與車城鄉外海。在養殖場區,熱情的太陽灑落在波光粼粼的水面上,池邊的鷺鷥在綠油油的岸邊飛舞著,但是這裡曾經在八八風災中被大水淹沒摧毀所有設施,大水並沒有把陳家三兄妹的意志摧毀,決定返鄉協助父母重整家園、重新開始。

重視生態永續友善環境、無殘藥的生態飼養工法

災後重建首先將傳統養殖業改以企業化經營與管理,把累積了三代的養殖經驗全部數據化,並導入科學的養殖方法。堅持生態化的養殖,注重健康,利用益生菌讓水池的水質汙染物大幅減少,建立最接近大自然的養殖生態系實現從產地到餐桌安全把關的健康途徑。

來自台灣屏東,有身分證的鮮活魚。

鱻活一號主要販售上等石斑魚系列產品:龍虎班全魚及魚片、厚切菲力、霜降腹排、熟食調理、石斑魚精粹等,同時提供黃金鯧、午仔魚、黃金鱸魚及手作丸子等多樣化產品,至今依然持續研發新品以滿足不同市場的需求。鱻活一號於2020年5月不受疫情影響,將台灣石斑魚首次外銷至美國市場並舉辦封櫃記者會,獲得全國各大媒體關注。

耗費巨資建置海上箱網,模擬原始石斑生長環境

鱻活一號的外海箱網養殖場域,位於台灣南部海域,背山面海,有水流達每秒4公尺湍急『黑潮水』,孕育潔淨無汙染海洋養殖環境,冬季平均水溫高於二十二度相當適合養殖的天然環境,颱風與落山風,協助海域的清潔,提供長久永續的優質養殖環境。

石斑魚即時料理:三去(去鱗、去鰓、去內臟),免處理程序、立即料理好方便

想吃魚料理!又不想動手煮!鱻活一號即食料理包,不需廚藝,只要一把剪刀、一鍋開水,即能享受五星級與各式風味的石斑魚料理好滋味!
更多大海的美味這裡找:https://www.taiwanfresh.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