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疫情衝擊的影響,以往於前幾年在飯店團圓的熱潮,這兩年已轉變為居家團圓。不僅安心在家享受圍爐氛圍外,更省去戴口罩出門的麻煩!知名年菜品牌老協珍看準這波商機,再度攜手日本高人氣插畫家卡娜赫拉Kanahei打造虎年限定「卡娜赫拉的小動物-福虎吉祥佛跳牆(附雙萌造型甕)」,超萌立體雙耳搭配全粉紅鍋身,新春圍爐有粉紅兔兔(Usagi)上桌,不出門也能掀起年夜飯打卡熱潮!攻佔粉絲們的少女心!此次吸睛破表聯名鍋物,只在家樂福獨家販售!

「卡娜赫拉的小動物-福虎吉祥佛跳牆(附雙萌造型甕)」售價$1,088

有別於外帶年菜琳瑯滿目,內容及價格五花八門,老字號品牌的商品更深得人心。延續往年佳評如潮的老協珍,再度邀請到卡娜赫拉Kanahei聯手推出「福虎吉祥佛跳牆」,尚未開賣便造成轟動!不僅鍋身有著象徵大吉大利粉紅兔兔造型外,背面還印有P助(Piske)和粉紅兔兔(Usagi)化身超可愛福虎歡喜迎新春,療癒指數爆棚!除此之外,老協珍用料也十分講究,精選鬆軟綿密的大甲芋頭、吮指回味的鮮嫩豬腳、香氣四溢的酥炸排骨,搭配特製台式高湯,經典口味與Q萌造型,為即將到來的新年揭開粉嫩熱鬧序幕。

鍋身有著象徵大吉大利粉紅兔兔造型外,背面還印有P助(Piske)和粉紅兔兔(Usagi)化身超可愛福虎歡喜迎新春

鍋身有著象徵大吉大利粉紅兔兔造型外,背面還印有P助(Piske)和粉紅兔兔(Usagi)化身超可愛福虎歡喜迎新春

此款「老協珍卡娜赫拉的小動物-福虎吉祥佛跳牆(附雙萌造型甕)」只在家樂福獨家販售,數量有限,售完為止!


「老協珍卡娜赫拉的小動物-福虎吉祥佛跳牆(附雙萌造型甕)」
定價$1,088
販售地點:家樂福獨家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