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台中房市表現亮眼,土地標售價格持續上漲,再加上外移人口及購屋的增長,反映出房產的未來性,特別是擁有蛋黃區段、高增值力的物件,更是市場搶購主力;坐擁3核心的「勝美敦美」4字頭房價,前臨23米大墩路第一排,坐擁黃金地段,更成為買房首選。

台中除了人口增加迅速外,因中科、精密、台中工業區形成的中部科技走廊除帶來大量就業機會外,也帶來購買力極強的高階主管與企業主,享地利之便的南屯區自然就成為各大建設公司插旗搶地的必爭之地;今年4月份,水湳經貿園區文商段79地號土地,每坪標售出逼近七期的280萬元,烏日區新高鐵段28地號也飆出單坪96萬元的鉅額天價;進而帶動台中市土地高價新篇章,如寶佳機構也以單坪85萬元購入北屯仁平段土地、協和建設也以單價62.8萬元取得洲際段土地,土地價格因資金行情持續堆高下,加上近年來原物料、工資、稅負成本的增加,勢必反應至未來房價。

土地交易的熱絡也反應在房市上,特別是南屯區,以往台中從早期七期、八期的豪宅聚落,到近期話題不斷的水湳經貿園區、十四期等房價早已站穩四字頭。目前南屯區因捷運綠線的加持,加上完整生活機能與大面積都市綠地,以及即將規劃完成的13期重劃區勢將帶來建設願景,皆讓南屯房市成為房產交易的聚焦點。

「勝美敦美位於大墩生活圈,緊鄰公益路商圈,以及Ikea、家樂福、costco等五大生活賣場匯集」

「勝美敦美」緊鄰捷運綠線南屯站,屬於大墩生活圈,緊鄰公益路商圈,以及Ikea、家樂福、costco等五大生活賣場匯集,同時享有時尚品味且便利多元的生活;在綠生活空間部分,建案鄰近的文心森林公園、豐樂雕塑公園、豐富公園,合計超過3萬坪的休閒綠地。基地面積達841坪三面臨路的「勝美敦美」,土地整合十年,位處三大核心地段的黃金角地,其地段環境的珍稀性不言可喻。

「勝美敦美」步行350公尺可達綠線南屯站,該站近日由日勝生集團得標,將規劃共構商場開發案,未來本區可藉由綠線串連大台中精華地區;開車10分鐘上74速道路、15分鐘抵烏日高鐵站,交通便利;值得一提的是,「勝美敦美」是現況台中市場上少數四字頭成交價即可擁有蛋黃地段、核心機能的指標建案,未來極具增值爆發力。

「勝美敦美」步行350公尺可達綠線南屯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