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陸續開放邊境管制之際,各國經濟指標正陷入與通膨拔河,台灣也不例外,根據主計處公布最新物價指數,受到全球原物料價格高漲的影響,物價面臨空前上漲壓力,六月台灣消費物價指數達3.39%,再創九年半來新高。在國際原物料價格未舒緩之前,七月電價調漲在即,國人未來勢必要有「與通膨共存」的心理準備。

即使升息政策明確,然而對於擁有足夠現金部位的置產客而言,力抗通膨的最佳利器無疑仍是不動產。投資房地產的不敗法則固然是永恆的蛋黄地段思維,但具有差異性的好標的,仍是聰明的投資者對抗通膨的好工具,其中國際酒店公寓該是高端置產客最看好的產品。


全球國際城市皆可看到知名國際飯店品牌與大型開發商強強聯手,推出飯店式奢華豪宅已行之有年,如英國倫敦「海德公園1號」有私人通道直達鄰近文華東方酒店,堪稱全球最貴豪宅之一;而美國紐約「One57」被稱為紐約「億萬富豪大廈」,樓下是柏悅酒店,住戶能享用酒店提供的24小時服務。 瑞普萊坊調查全球整體市場亦顯示,擁有飯店管理的品牌住宅,往常就較同條件相仿的一般豪宅,價格高出25%~35%。

在危老重建的都更獎勵下,台北老飯店也紛紛改建進軍豪宅市場,以精華地段條件變身更頂尖的飯店式住宅創造更高價值。「文華苑」、「西華富邦」至今仍是頂尖客層最情有獨鍾的收藏標的。近來台北市中心飯店宅身價再次被刷新紀錄的就是大陸建設國際酒店公寓「鐫萃」,究其原因,當然是好地段、好品牌、好規劃以及國際團隊加持的全方位因素。

據了解,座落在南京光復街廓的「鐫萃」,係原敦馥飯店南京館改建,敦馥集團看好大陸建設的規劃能力與營建品質,同時引進凱悅飯店潮牌「凱悅尚萃」(Hyatt Centric),聯手打造台北大信義圈的飯店地標。最值得一提的是,即將引進凱悅飯店的信義區台北天空塔(THE SKY TAIPEI,TST)邀請了全球寶格麗飯店御用建築師Antonio Citterio領銜的義大利建築團隊ACPV,為信義區劃上一道全新天際線。而大陸建設繼先前在台中七期的合作後,再次邀請Antonio Citterio為南京大道上的這座新飯店宅地標操刀,一幢國際飯店「凱悅尚萃」以及一幢國際酒店公寓「鐫萃」勢必與信義區的台北君悅飯店相互輝映,成為大信義圈的新亮點。

大陸建設以世界建築的高度提昇台灣飯店宅規格,國際大師建築、景觀、公設、家俱、家飾全案規劃,結合全室精裝修,贈送住戶二十年飯店俱樂部會員資格,讓住戶可享用飯店空中泳池、健身SPA俱樂部等奢享生活。「鐫萃」之所以熱銷,應證了置產客對好地段、好品牌、強卡司的信心,目前銷售已接近滿席。一邊應對全球通膨,一邊作好資產保值,一邊又可享受頂級品味生活,理智又具慧眼的置產客下手「鐫萃」毫不遲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