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期市政文心雙軸心 鑽石級地段。

去年美中貿易戰與新冠肺炎的發生,讓台灣從人口危機翻轉成後疫情商機,台灣迎來了史上最大的人才回流,鮭魚返鄉流入25萬菁英,其中不乏富裕企業二代、資深台商、網路新貴,原本全球布局的高資產族群重新配置資產轉回台灣,全新的居住環境與購屋需求下,媲美台北信義計畫區的台中七期市政路,成為海歸菁英置產最佳選擇。

市政路60米大道 首選七期富裕領地 

巴黎香榭大道、紐約第五大街都因擁有絕佳地理位置、寬敞街廓與高聳林蔭而舉世聞名,市政路60米綠茵大道,綿延1.3公里的樹海,是七期最美街區,讓走遍世界、懂過生活的海歸菁英一見傾心。附近台中商銀百億總部「台中之鑽」選址在此,五星級日月千禧酒店、未來萬豪、喜來登、大倉齊聚插旗,豪宅林立,讓市政路「國際大道」藍圖更顯清晰。

市議會府會園道。

市政路60米大道。

國家歌劇院。

市政、文心捷運雙軸心,地段之王 時尚稱王

興富發集團預售新案「市政1號院」擁七期市政路黃金門牌,絕版稀有核心區域,位居市政路與文心路黃金雙軸心,步行3分鐘與捷運水安宮站為鄰,享受家樂福、全聯、美式連鎖餐廳、新光三越、大遠百時尚生活,難得市心綠意府會園道、惠順公園、惠文公園、明星惠文學區步行就到。

水安宮捷運站。

豪宅大師李文勝擘劃 凌空無邊際泳池奢華公設

最受菁英購屋族喜愛的奢華飯店級公設,「市政1號院」邀請豪宅大師李文勝操刀打造,市政路上唯一擁有凌空泳池公設的住宅案,氣派大廳、LOUNGE BAR 、視聽室等設施,將附加價值向上推升,不論在家或出門都是一大享受,廣受二代企業主、菁英人士高度關注,適合投資、置產、自住。自備88萬元起買稀有2-3房,輕鬆入主市政名人道唯一機會。

接待中心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市政路、河南路口
接待中心電話:(04)2252-7555
官方平台:https://reurl.cc/8y244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