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起台北城市發展脈絡,「敦化南路」地位舉足輕重。這條4.6公里長、70米寬,全程都在大安區境內的林蔭大道,第一排門牌向來是各大金控企業與國際商辦並肩相鄰,從松山機場的國門大道、到東區百貨商圈,多年來見證了台北富裕的發展樣貌,兼具人文風景與時尚藝術的生活氛圍,成就名門層峰爭藏的頂級居址。


敦化核心的富邦總部街廓
終於等來名宅「富邦藝樹」

2018年至今敦化南北路沿線至少9棟興建或規劃都更的商辦大樓,逾9萬坪辦公樓面積釋出,宣告敦化南北路即將重新擦亮頂級商辦地段。由於多為各大企業總部插旗,大面積土地迅速更新,各家建築設計競逐地標姿態,更讓質蘊深厚的樹海大道嶄新蛻變。品牌實力深厚的「富邦建設」,選址台北樞紐敦化南路、市民大道,在原有兩座商辦總部的富邦街廓,推出富邦住宅—「富邦藝樹」,讓久候敦化南路與富邦住宅的買家大為驚豔。


永恆樹海 隱身繁華
回家就是最美的風景

陽台上悠閒對望蒼翠樹海,從日到夜都是人生難得好風景。全世界的時髦都在身旁相伴,散步蒐羅各國頂尖美食,目光所及藝術前衛兼備,有一種奢華的節奏,不需要形容解釋,「富邦藝樹」的住戶最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