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運文心崇德站,快捷三鐵共構宅,吃在北平穿在天津住在熱河

台中捷運綠線通車後,文心崇德站商圈成為北屯房市最具指標的個案。除了造就另一個因步行幾分鐘就能到家的捷運共構宅的話題,更因北屯市心此區塊早已是台中都心最成熟完整開發,站點半徑500米內的蛋黃區更早已因土地取得不易而成為眾多購屋自住置產者的鎖定焦點。

文心、崇德站匯集的兩大燙金繁榮軸線的文心崇德商圈,在捷運綠線106站順利進駐成功運轉後,本區一舉躍居成為台中頂級生活圈。台中人早已朗朗上口的,「吃在北平路、穿在天津、住在熱河」,北平路VS熱河路VS.崇德路商圈的人氣美食餐廳夯遍全台網美部落客嚐鮮朝聖,包含赤鬼牛排、和牛涮、輕井澤、陶板屋、糖村、凱恩斯岩燒…等,一舉囊括品牌餐飲、大型量販、生鮮市場的北台中繁華核心板塊。

捷運文心崇德站,【惠國熱河泉】銀級智慧建築2~3房,戶戶邊間三面採光

坐落捷運文心崇德站核心的熱河路新案【惠國熱河泉】,與繁華保持寧靜距離,與便利並肩進退有度,並以「AI智慧、健康環保、安全制震」三大主軸,定義北屯新古典主義精品宅。

  • 一層四戶極致單純,雙梯規劃安全安心,戶戶邊間三面採光,270度陽光綠能生活。
  • AI智慧:全棟智能監控管理,社區專屬APP網頁、AI智能機器人社區服務、社區人臉辨識門禁、Smart Key電梯自動叫車、eTag車牌辨識系統、地下室強化通訊並加裝行動電話4頻強波器,讓您線上開會、追劇、玩手遊都不斷線。全區地下室規劃預留電動車充電系統,設有電動車專用公共充電電表頭,建置分層EV盤及線槽,方後日後車主自行布設纜線,超強部署聰明未來。
  • 健康環保:特級嚴選高規建材~全棟社區安裝德國SYR雲端智控全棟軟水系統,義大利敵銳裝甲電動門、義大利STOSA廚具、麗舍衛浴、德國太格木地板、主臥衛浴採四件式規劃配備鋼板琺瑯浴缸,搭配嚴選高規建材、精選荷蘭進口polltex防霾紗窗、銀離子及硅藻土配方「銀立淨乳膠漆」,日常就是五星級度假。
  • 安全制震:採用世界級Alfa Safe耐震系統工法,創新建築4.0「Alfa Safe耐震系統工法」,經國家級地震工程中心實體試驗證明,「Alfa Safe柱中柱」耐震韌性較傳統柱提升近一倍,建築耐震韌性結構有效提升。「Alfa Safe系統牆」耐震韌性較傳統牆增加約33%,建築安全更加穩固耐震抗裂防漏水。「Alfa Safe耐震系統工法」抗震韌性有效發揮,當大地震來襲時,不需擔心軟弱層柱會發生脆性破壞導致建築物倒塌及牆壁發生漏水的疑慮,購屋更安心放心。

銀級新古典安全制震宅,32~38坪高坪效規劃

【惠國熱河泉】一樓門廳挑高6.8米,整體貼心豐富規劃了:鎏金歲月禮賓門廳、時光九篇禮賓交誼廳、b612星球兒童遊戲區、心靈回舞圖書閱覽室、與身體約會健身會館、九歌星空多功能視聽室、流星花園Sky Lounge…等七大公設,並在社區設置測量身心12大指標的健康小站,真正落實全員尊重的全齡公設。【惠國熱河泉】基地總面積352坪,獨棟四併2~3房、32~38坪高效坪、戶戶邊間三面採光、衛浴全開窗規劃,同區域32.8%低公設比,以實際行動保留更多家居空間給購屋者,甫公開即成為台中萬眾矚目的關鍵指標。
禮賓會館:大連路三段62號 鑑賞專線:(04)2234-0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