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國央行為抑制通膨,開啟升息循環,導致資金借貸成本上升,再加上地緣政治動盪等因素干擾,全球房產業者揭起倒閉骨牌效應,儘管台灣房市無論從財務體質到市場需求都相對穩定,甚至逆風突起,然而隨著低碳時代來臨,台灣2025年碳費開徵在即,便宜營建材料恐將走入歷史,加上營建人力短缺問題未解等,種種因素勢必墊高成本。

「優勢恆產」興起 成為抗通膨最佳解

此外,台灣高科技建廠增加出口、提供就業機會及帶動區域發展,推動都更及危老增加良好區位房屋供給,在資金動能充沛、經濟成長穩健下,房市仍有支撐力道。然而隨著房價走進高原期,在「有感通膨」的推升下,2024年台灣房市仍是看漲的成份居高,特別是「優勢恆產」,將成為抗通膨的最佳解。

什麼是「優勢恆產」呢?「優勢恆產」需具備各項客觀條件,除了房產先天的地段交通樞紐優勢外,是否具備公共建設題材、大型基地條件、營建品牌公信力、綠色永續建築規劃等因素,也需一併到位。

地段加乘重大建設 房市置產不敗顯學

首先,「地段」永遠是恆產最重要的核心價值,然而能為地段錦上添花的,則需重大建設加持,尤其是人稠地稀的雙北,更需要看重地段與重大建設的加乘效益。

以近期備受矚目的三重為例,最值得定居的所在就在左岸第二行政中心,也就是先嗇宮捷運站前居、簇擁家樂福、湯城雙商圈。移植東京新都廳規劃概念的新北第二行政中心,擁有超越現今新板、新莊行政資源,未來將有七大行政單位進駐外,還將成為新北科技園區的一環,由政府全力打造如南軟、內科2.0版,科技新貴工作生活特區。在集結官方與民間之力下,將此區打造成為具有水岸、捷運、科技、行政中心等四大特色的新都廳特區,串起北台灣的發展,打造成為像東京、首爾、舊金山或洛杉磯等國際大都市。

投資置產跟著政府重大建設腳步以及民間大型開發,是房地產市場不敗顯學,尤其行政特區更是城市發展的核心,成為人口紅利、經濟發展的重心,房價上漲都是以倍數計算;而座落於複刻信義計畫區,也就是新北第二行政中甚具規模的百億都更案的「冠德心天匯」不僅盤踞新北市政機關、捷運、科技、公園、商圈等樞紐優勢,在重磅公共建設題材利多不斷的新北市第二行政中心的推升下,將是翻轉三重新都心最大成長動能的最佳見證。

新北第二行政中心定址三重左岸,與新板特區形成市政雙核心,帶動大漢溪南北發展。

從永續ESG出發 「冠德心天匯」打造更適居的永續居住空間

為打造更適居的永續居住空間,長期追求永續ESG的冠德建設,認為實踐ESG不能只是淪為口號,或者以行銷為目的,更要發展出一個商業循環的系統,以全人類共好為目標,才能達成ESG的真正意義,因此在市中心難得一見的近2500坪碩大基地之上,以「冠德心天匯」為首,推出一系列的「冠德方舟計劃」,為三重種下一座森林,讓每棟建築都以守護地球,淨化生活恆居的角度出發,全案不僅計畫取得黃金級綠建築、合格級低碳建築雙標章,還帶領城市翻轉,受到在地人青睞之餘,也磁吸雙北高端購屋族群搶進置產。

堅持打造城市綠洲般的居住品質,「冠德心天匯」透過臨路退縮做出生態廊道,全幢僅規劃3棟建築,維持適當梯廳比例,保留棟距間的餘裕,回到家立能感受舒適放鬆外,信步下樓便可快速抵達捷運站、過馬路到IKEA、家樂福,一旁還有綠地公園,完美滿足民眾買房重點在意交通機能方便、街道乾淨整潔、大眾運輸到位及公園綠地等條件,離囂不離城的居住品質更成為行家眼中的置產首選。

而為了達到越住越健康的目的,「冠德心天匯」另規劃有全齡化健康休閒公設及防疫空氣品質智控機能,冠德遠見圖書館、室內溫水泳池SPA會館、多功能廚藝交誼廳、健身房、身心指標檢測站。值得一提的是,冠德在每一個建案社區都設置一座「冠德遠見圖書館」,致力於打造人文書香社區,希冀透過深耕閱讀、給社會帶來永續正向力量;近日超級大地震來襲,建築結構安全為重中之重,「冠德心天匯」全棟裝設KVM WELL-LINK制震器,可耐震6級的結構安全設計,致力提供安心、安全的永續居住品質。

都市更新翻轉居住者的生活樣貌,迎接下個盛世的三重左岸,從「冠德方舟計劃」開始打造永續綠建築「冠德心天匯」,加上各種綠能規劃、捷運地利之便,建構成一個良善居住的優質環境的同時,也具備地段交通樞紐、公共建設題材、大型基地條件、營建品牌公信力、綠色永續建築規劃等因素,成為通膨世代最值得入主的「優勢恆產」!

【冠德心天匯】

基地地址:新北市三重區重新路五段611號
規劃坪數:40-60坪超低公設比全新完工
賞屋專線:02-8981-9888
個案官網:https://www.kindom.com.tw/no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