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亞洲新灣區的發展下,南高雄的發展潛力備受看好,諸多利多建設紛紛釋出,其中在重大投資建設案裡,備受關注的「亞灣5G AIoT(人工智慧物聯網)創新園區」,可望吸引全球大廠與人才落地,並和北高雄、台南科學園區串聯,實現南台灣半導體S廊帶外,已完工的高雄展覽館、高雄市立圖書總館、海洋文化及流行音樂中心及即將完工的總圖二期、港埠旅運中心等,再加上包含新光三越、遠東SOGO、夢時代、IKEA及好市多等環繞的三多商圈,可預期的,將為亞洲新灣區形成豐富充沛的生活條件,型塑出新灣區豪宅聚落。

值得一提的是,在產業利多引擎的加持下,灣區內卻僅有100公頃可興建住宅,土地稀有珍貴,更是助攻房市熱度傲視高雄豪宅市場。

全台唯一洲際飯店垂直共構豪宅 星級酒店服務直送

而此區另一重磅新聞,在於IHG洲際酒店集團首度進駐台灣的高雄洲際酒店,於十一月二十一日舉辦隆重的開幕式,應邀出席開幕式的高雄市長陳其邁便強調,「高雄不只有美麗風景,還有熱情市民,投資高雄將是一輩子不會後悔的選擇。」

由IHG洲際酒店集團直營、籌備許久的「高雄洲際酒店」,乃以創新智慧型奢華酒店為定位,呈現品牌經典的藝術裝飾Art Deco風格,盡覽港灣與城區景致,而其特殊之處還不單於此,它與遠雄THE ONE是全台唯一的飯店垂直共構豪宅案,也是飯店複合式豪宅第一高樓,坐擁獨一無二的山、海、河及璀璨市景。

對此,遠雄房地產行銷副總潘長俊表示,「無論是5G AIoT創新園區抑或是IHG洲際飯店落腳新灣區,這對於港都而言極具代表性,除突顯地段價值,也將新灣區推升至國際舞台,與世界級海港城市比肩。」

近年來,飯店式住宅管理已是豪宅標配,然而大部份僅是標榜類似飯店式服務;放眼國際,頂級飯店式住宅在國外早已行之有年,位在紐約曼哈頓區,與Park Hyatt酒店共構的「ONE57」就是最著名的實例,另外像是英國倫敦的超級豪宅海德公園1號(ONE HYDE PARK),樓下有私人通道可直達鄰近的文華東方酒店,更被譽為全球最貴豪宅之一。

宅度假盛行 輕鬆享有環遊世界愜意體驗

在這樣的趨勢下,垂直服務能提升豪宅生活質感外,遠雄THE ONE的住戶也能享受到IHG國際星級飯店高規格垂直服務,包括禮賓接待、行動交通、商務管家、商務隨扈、高檔家宴、居家管理等,不僅尊榮,還能讓回家就像在國外度假般舒適。

此外,潘長俊指出遠雄THE ONE還特別引進全台少見的「英式大管家」服務,搭配「頂級豪宅物業管理」,為客戶提供二十四小時的尊榮服務,「從疫情以來,如何能創造出舒適休閒的居家空間,更成為多數人們追求的目標,這也讓「Staycation」有了另外一層意義,「宅度假」的興起,也成為另一種流行,所以我們在59-63樓精心打造的高空私人招待會所,從無邊際的高空泳池、空中健身房到凌空戶外烤肉區等,甚至空中跑道,一應俱全,輕鬆享有休閒度假的感受。」

而從豪華郵輪展開世界之旅的角度出發,從網美喜愛的精美旋轉梯開始,無論是在法國尼斯蔚藍海岸交誼廳與姊妹淘來場午後聚會、獨自一人沉浸在日本東京閱讀藝廊的寧靜時光、與另一伴到義大利威尼斯鳳凰表演廳享受音樂饗宴,或是與親朋好友、事業夥伴、貴賓等到中國上海灘、美國紐約大亨小傳、英國利物浦THE BEATLES LOUNGE 為主題的宴會廳、WHISKEY吧、KTV視聽室等,滿足豪客多樣性的社交需求外,在分秒間就能快速切換到不同的世界場景,不用出國也擁有悠遊世界的愜意體驗。

遠雄THE ONE在新灣區以傲視群雄的高度及開闊的視野格局,吸引不少長年旅居海外的實力派企業主注目,潘長俊表示,「這些高資產族目光獨到,看準新灣區發展潛力及飯店垂直共構豪宅之獨一無二特性及珍稀性外,近來通膨壓力逼近,用與保值的房地產永遠是抗通膨的最佳利器,而遠雄THE ONE 153坪、183坪這兩種大坪數的房型,相對珍稀,更具保值效果。放眼未來,在中央、地方領軍之下,加上台積電等大廠偕同打造智慧科技城市及原本的海空雙港優勢,新灣區增值實力絕對可期!」

「遠雄THE ONE」

基地/接待會館:高雄市前鎮區新光路39號30樓
洽詢專線:0800-502-555
了解更多:https://www.fgrealty.tw/遠雄THEONE-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