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低密度開發的「冠德微山丘」有絕對的棟距,獨特的「重疊別墅」規劃一棟兩戶,戶戶享有專屬庭院或星空花園。

「離塵不離城」是居住環境的渴望,加上去年疫情爆發後,民眾對於生活的品質更加重視,而寸土寸金的台北市,近年仍有新建案重視環境與生活的平衡,「冠德微山丘」獨特的「重疊別墅」就規劃一棟兩戶,不僅每戶享有專屬庭院或星空花園,距離台北市大安區、信義區也僅15分鐘的車程,吸引不少換屋族目光,全案推出以來隨即熱銷,目前進入倒數階段。

「冠德微山丘」位於文山區的萬坪基地上,是少有台北市門牌的別墅型產品,「重疊別墅」主要是一棟兩戶的樓中樓規劃,一、二樓為一個單位能享有專屬的庭院,三至五樓為另一單位,享有星空花園的空間,對於正處壯年的自營商與高管而言,是換屋的首選。

不動產業者指出,房產的增值在於地段、環境與稀有性,「冠德微山丘」位在台北市文教核心的文山區,距離大安區、信義區15分鐘內的車程,並同時享有如同陽明山郊區般的環境,最重要的是土地資源稀缺的台北市,近年都是以住宅大樓為主要產品,幾乎在市中心內沒有別墅型新案,更可說是賣一戶就少一戶,相對來說兼具抗跌性與增值性。

至於生活機能的部分,「冠德微山丘」鄰近捷運文湖線、萬芳醫院、政大學區、老街傳統市場,無論是交通、生活、學區以及醫療機能皆環繞四周,對比過去山區的別墅產品,「冠德微山丘」在生活機能上相當完善,因此開案以來持續熱銷,社區內的花園洋樓產品已全部完銷,目前「重疊別墅」剩下十來戶,進入銷售尾聲。

值得一提的是,雖然座落於萬坪基地上,但「冠德微山丘」選擇以低密度開發,不僅有專屬的戶外空間,同時又有絕對的棟距, 讓住戶安心的保有隱私,且大片自然悠閒步道與環境,包括仙跡岩生態園區、道南河濱公園,無須迢迢千里就能到達,因此更被稱之為「信義區的後花園」。

「冠德微山丘」除了規劃飯店級的景觀造景,還有900坪休閒會館,並力邀日本國寶級建築大師高松伸操刀設計。

此外,「冠德微山丘」除了規劃飯店級的景觀造景,還有面積高達900坪休閒會館,並力邀日本國寶級建築大師高松伸設計外觀,4層樓設計的會館設施豐富,從圖書館、輕食供餐區、媽媽教室、健身房、兒童遊戲室、瑜珈室、視聽室、KTV室、棋藝室、泳池(含烤箱、蒸氣室)、SKY BAR到屋頂烤肉區等多項公共設施,讓住戶天天就像住在度假村。

「冠德微山丘」總銷80億元,萬坪基地上僅規劃177戶,目前剩下重疊別墅銷售倒數,面積落在100~110坪,單價約在6字頭左右。不動產業者分析,這不僅是空前絕後的作品,更是目前新建案的合理價格,應證該案推出以來的熱銷關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