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北屯成為高資產族群移居熱點,其中文心崇德生活圈挟北台中最強捷運商圈,並肩11期、14期綠富特區,稀有地段引來北部、中部大咖建商搶地開發。獨具遠見的「豐穀璞樂」座落於文心崇德捷運站200米靜巷,從繁華轉身靜謐讀秒即達。而「豐穀璞樂」的高坪效輕豪宅規劃更是區域少見,迅速成為台中捷運沿線最受矚目的靜巷名宅代表,成功擄獲精英階層與醫界人士的目光。

「豐穀璞樂」搶進北台中最強捷運商圈,掀起輕豪宅進化革命

由於現代家庭人口結構改變,小家庭成主流,進而也影響到住家產品的發展趨勢,包括坪數規劃縮減之外,住宅格局重心漸漸轉往餐廳為主、客廳為輔,以符合現代人重視餐桌社交,與「食」俱進的生活習慣,小坪數產品如何展現高坪效格局也成為品牌建商展現硬實力的關鍵。

業者指出,家庭人口減少可以讓住家空間更精巧,卻不等於生活品質必須將就,特別是重視人際關係與品味美學的菁英客層、高資產族群,對於廚房、餐廳的定位不僅止於料理空間,更代表著與家人互動、親友社交的核心場域。有著夢幻中島的開放式廚房就像是女主人的專屬舞台,每日上演著大宴小酌,與家人朋友笑談之間,從準備的過程開始就是一場饗宴。

而往往被認為是豪宅標配的中島餐桌,鮮少出現在小坪數產品中,因為中島配置通常需要三面至四面走道,空間動線規劃相對要求,對小坪數的平面配置是極大的考驗。而一向重視家庭情感凝聚的豐穀建設,將中島餐桌納入產品設計中,與廚房整合規劃、精簡動線,既能符合家人圓滿團聚的需求,亦可滿足實用坪數規劃,展現出超高坪效的設計實力。

「豐穀璞樂」輕豪宅講究不將就,讓「中島餐桌」不再是百坪豪宅專利

其中「豐穀璞樂」34 坪正三房產品具有大尺度面寬及三面採光,餐廳空間配置有中島餐桌,衛浴還可兩面開窗,得房率約62.45%,配比精準,展現寬裕又經濟的坪效,是市場上極為少見的平面格局。

不只是高坪效、高質感設計圈粉無數,「豐穀璞樂」的建築安全性看齊七期豪宅等級,同時具備耐震標章與結構外審雙重認證,耐震度可達0.3576G,對比921大地震約0.2787G,在耐震強度與安全性提升上讓購屋客相當有感。目前台灣取得耐震標章的住宅建築為數不多,包括北部的元利信義聯勤、中部的由鉅大恆皆是一級指標豪宅。而「豐穀璞樂」以踏實精神,致力於提供住戶最穩固的結構安全,包括擋土柱深度達25.4米、地下無樑板設計、最高等級SA鋼筋續接器、5000磅高強度混凝土…等,技術含量與時間成本也相應增加不少。

文心、崇德商圈成熟少有素地釋出,連帶地預售住宅案也是幾年才有一案,二手市場上奇貨可居。與「豐穀璞樂」同樣距文心崇德捷運站僅2分鐘步行距離的「豐邑文心Olive」已出現68.9萬元的成交單價,顯見區域價值受市場認可,走勢看漲。而「豐穀璞樂」以絕版5字頭價格,高坪效與高品質產品回饋消費者,建商品牌好感度也帶來銷售好成績。

「豐穀璞樂」34 坪正三房具有大面寬及三面採光,展現超高坪效,建築結構更獲得雙耐震認證

詳細資訊:https://bit.ly/3TRlK3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