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肺炎疫情持續衝擊,許多餐飲業者也招架不住。在台共有14間分店,包括樂尼尼義式餐廳、夏部火鍋、賣飯食等品牌的「樂尼尼餐飲集團」宣佈,因疫情衝擊加上股東掏空,因此已於6月1日結束營業,成為疫情期間內另一個消失的回憶。

樂尼尼餐飲集團旗下的「樂尼尼義式餐廳」,最初於2015年創立,提供有多款披薩、義大利麵、燉飯、焗烤等料理,包括內湖、林口、淡水、桃園、新竹等地共有7間門市,另外同樣創立於2015年的「夏部火鍋」則是壽喜燒鍋物,而「賣飯食」以燒肉、咖哩等飯食為主,各有不同的特色。

根據樂尼尼粉絲頁所發布的公告,指出疫情的衝擊,加上股東淘空公司,不堪虧損數千萬元,只能於6月1日宣佈停業。聲明中也指出,離職員工均給予遣散費,並協助轉介至其他公司任職。對於此消息,網友也表示「好吃 真的可惜了」、「又少了一家很喜歡的店」、「來不及去吃了⋯⋯想念火鍋」

※本文由《聯合新聞網》授權刊載,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獨/40年「北平稻香村」停業 烤鴨、酸菜鍋成絕響

防疫在家減重怎麼吃?義大醫院專家建議:蛋白餐為主

保險專家:買好企業防疫保單 挺過倒閉危機

端午連假別出遊! 國家風景區、觀光遊樂業景點全關

責任編輯:謝佩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