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輛車的魅力,不只是給予駕駛人,甚至讓乘客也能感到愉悅與尊榮。透過頂規科技與技術,彷彿隨車附上智慧夥伴,從靜止到移動的每一刻,都能被貼心照顧。

將職人工藝導入全新內裝飾版,動靜皆讓人嚮往

自從1989年LS首次在世人面前亮相,不僅成功讓LEXUS奠定豪華車品牌地位,更藴育出各種不同車系。在這20多年的時間中,LEXUS在台灣民眾的眼中,擁有著尊榮、高貴、優雅等氣質,並且內藏新穎、強悍、精緻等造車工藝特色。不斷地追求卓越及領先地位,帶給車主頂規的駕駛及移動體驗,LEXUS將東洋職人匠魂,以及最新的行車科技,充分發揮在打造極致工業設計品上,使得LEXUS LS車系,無論是靜止時的尊貴雅緻,亦或是移動時的強悍霸氣,都成為現代領導者的經典首選。

全新LS車系的設計思維,不僅穩重霸氣,還多了個性化特色。這次的改款依舊秉持著如此概念,在許多細節處再次展現LEXUS的品牌特色,以及日本職人工藝精神。在外型上增加了新外板色「新月銀」,帶著和風意境,讓車輛在不同的環境亮度下,外觀能反射出極富層次感的不同光澤。內裝飾板除了先前極具話題的KIRIKO切子、御匠摺紋,這次特別在旗艦版上,帶來了日本最著名頂級奢華織品「西陣織(Nishijinori)」。設計團隊將原本存在於高級和服的織法,宛如新月下水波反射的意念,延伸幻化成了LEXUS LS 500h的全新內裝飾板。將傳統職人工藝,以當代汽車製作技術結合,讓車輛宛如一件高級藝術品。

外觀經重新修飾,展現低調的沉著霸氣

新款LS 500h雖然車身沒有太多變動,但在許多細節上進行升級與重新設計。車頭展露尊榮霸氣,頭燈升等為Blade Scan Type AHS智慧型遠近光自動遮蔽系統;與新設計的前下保桿以及全黑式水箱罩,整合成更具氣勢的全新式樣。呼應著領袖風範的車頭,帶著漸層L-shaped LED的尾燈,搭配上黑色鍍鉻飾條,不但辨識度極高,更流露著旗艦級轎跑風範。這些外觀上的細膩改變,與具層次感的新月銀色相配,宛如等待著完美出擊時刻,深藏不露卻能撼動天下的霸者。

體貼入微的智能駕駛輔助,提昇行駛安全性

導入最新行車科技,給予了駕駛時的安全保障。大型12.3吋觸控式多媒體資訊螢幕,同時支援Android Auto和Apple CarPlay,並且相較於先前的款式,螢幕前移了15公分,更方便駕駛操作。LS 500h的導航不僅在大型螢幕以影音呈現,HUD多功能抬頭顯示幕在遇到需要注意的時刻,彩色顯示的儀表板,會自動稍微亮起作為提醒,讓駕駛者能更專注於前方視線。F Sport版數位儀表板設計則更具運動風格。LS車系不僅在行車系統上做強化升級,更以各種智能輔助功能協助駕駛人操駕,大幅增加行駛時的安全性與便利度。

標配採用高規格,營造極致舒適的乘車體驗

新款LS 500h搭載3.5L V6自然進氣引擎,最大綜效馬力359ps、最大扭力35.7kg-m,油電混合動力系統與Multi-Stage Hybrid多段式變速系統的結合,加速至100km/h僅需5.4秒,且毫無頓挫感。升級AVS可變阻尼避震系統,提供了行駛時的舒適穩定保證。訴求領袖風範尊榮感受的LS車系,許多標配都採用最高規格,在提供強勁動力及駕駛科技的同時,也讓乘車過程,有著無比舒適的體驗。

LS 500h內裝座椅使用頂級真皮,強化發泡棉提升乘坐舒適性。中央鞍座快捷鍵部分也重新設計,一鍵即可進入座椅操控介面。後座尊爵Ottoman座椅,有22向電動調整角度、電動按摩結合加熱/通風功能,提供極致豪奢的乘坐體驗。車室座艙空間經過巧思設計下,成為了路途中最舒適的所在。這次改款不僅帶來細心入微的設計,讓頂級豪華轎跑有了更高的規格,讓車主深刻感受到「悉心款待、賓至如歸(Omotenashi)」的尊榮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