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KEA臉書粉絲頁晚間宣布,陪伴台北市民與學生23年的IKEA敦北店,定4月26日熄燈,跟大家說再見。至於原因,外界推測應與內湖店將開張有關。

IKEA臉書粉絲頁晚間以小編名義貼文稱:「有件事要跟大家說(深吸口氣~),陪伴我們23年的IKEA敦北店,即將在4月26日跟大家說再見了。」

貼文指出,敦北店是許多人和IKEA相遇的起點,一起走過學生時期、租屋搬家、結婚買房、迎接新生命等重要的人生階段。誠摯邀請大家在倒數階段,找個時間再來敦北店回味這23年的精彩吧。

IKEA臉書粉絲頁發布敦北店將熄燈消息後,短短不到30分鐘,就湧入上千條留言與分享,7000多個表情符號、其中「驚訝」與「傷心」各2000多個,顯示出消費者對於敦北店的深厚記憶與不捨。

IKEA於2019年11月曾證實,因看好台灣市場,將新開大潤發內湖一店,不過,未來商場將採複合式經營,非全由IKEA租下;至於進駐時間點、細節仍在規劃中,不便透露。

責任編輯:謝佩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