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發生前,林先生是一名專門負責海外旅行團的資深導遊,但因工作關係經常不在家,照顧年邁雙親與年幼子女的重擔一直落在太太一個人的身上,令他萌生轉職念頭,加上去年無法出團後,在家人支持下決定自行創業、加盟連鎖手搖飲品牌。

林先生坦言:「中年開店其實很緊張,尤其家中成員上有老、下有小,手中可動用的資金有限,自然希望能用最少的成本,賺取最大的利潤,所以自己既是店長也是店員,另外再請幾名工讀生輪替,傍晚接孩子放學回家時,店裡也還有人顧。」

傳統監控瑕疵多,小頭家該怎麼辦?

不料,在準備開店前不久,店面附近傳出有商家在夜間關店後被小偷闖入及破壞設備的消息,讓林先生惶惶不安,為此他開始打聽店家安全監控的服務方案,結果聽越多、頭越疼。

林先生分享當時四處探聽店家安全監控服務的心得:「一般坊間的方案每月至少三千元起跳,而且也不是二十四小時都有人守在店門口;倘若自行裝設攝影監控系統,大部分的設備皆無法提供即時影像監控與緊急通報,頂多做為事後報警的影像蒐證,另外還有維修的困擾,以及不時聽見店家的監控系統因動物、風吹草動誤判而誤觸警報,半夜警鈴大響打擾附近鄰居安眠,當時真的不知該如何是好!」

所幸,林先生先前申辦了台灣大寬頻的光纖上網服務,工程師到店內建置無線上網環境,聽了林先生的困擾後,建議他裝設「HomeSecurity AI店家防護』服務。

林先生一邊憶述一邊露出滿意的笑容說:「當初,光是聽到台灣大寬頻有提供監控防竊設備,並有專人到店內評估安裝監視器位置和調校鏡頭,以確保監控的防護效能,之後還有二十四小時專人客服,提供永久保固及維修服務,就讓我這個裝機門外漢覺得很放心;不過其實更棒的是之後的使用及操作經驗,讓我只能讚不絕口地說『HomeSecurity AI店家防護』的CP值真的太高了!」

HomeSecurity AI店家防護,開店所需一次包辦,每月千元有找

對林先生而言,『HomeSecurity AI店家防護』身兼三大職責於一身,提供監控、防竊和補償服務,而且是全年不休息,每月只需999元起,讓創業資金不寬裕的小頭家不必花大錢,亦能享有店面二十四小時安全監控服務。

比方說:在營業期間,每當林先生接小孩回家,店內由工讀生顧店時,就可以透過手機的即時監控影像了解店內及店員現況,倘若店內客潮不多,他就會留在家中陪孩子洗澡、做功課;相反的,如果看見客潮絡繹不絕,店員忙不過來,他也能立即趕回店內幫忙。

「除此之外,由於主機儲存容量非常大,可保留三十日的影像,若想確定某日工讀生到店內幫忙的情況,無論是使用手機、平板、筆電或桌上型電腦,只要透過app皆能自行選擇想要查詢的日期與時段,馬上就能查閱到之前記錄的影像!」此外,林先生也十分稱讚『HomeSecurity AI店家防護』的app操作介面簡易方便,容易上手。

到了晚上關店後的非營業時間,林先生則會事先開啟結合AI人像辨識技術的『AI影像告警』服務,宛若夜間保鑣駐守,一旦偵測到有人入侵的狀況,將立即以電話、簡訊與App推播方式通報緊急聯絡人;而且同時間,當下的監視影像也會立馬上傳至雲端儲存,謹防小偷破壞線路或設備,導致證據不見。

萬一店家真的不幸遇到竊盜損失,台灣大寬頻還與富邦產險合作,將提供一年最高三十六萬元的竊盜損失補償呢!

從家中的光纖上網到店面的安全維護,台灣大寬頻讓用戶倍感安心

使用『HomeSecurity AI店家防護』半年多以來,林先生最大的感受就是安心和便利!他由衷地表示,家裡的光纖上網也是選擇台灣大寬頻,從家中到店內一路使用下來的體驗都相當良好。這次,遇上人生第一次創業,依然選擇有品質保證的台灣大寬頻,為自己的店面打造最安心、有保障的安全監控環境。

你,也和林先生一樣是創業小頭家嗎?同樣在為店面安全監控而煩惱嗎?台灣大寬頻提供的『HomeSecurity AI店家防護』服務,每月最低只要999元起,店家不僅無須花錢自行購買監控設備,還能享有全年無休的永久保固,而且只要一通電話,就有專人到店內為頭家評估設備位置及安裝、調校服務,還會從旁指導你如何操作,讓你從安裝的那一刻起就能親身體會到安心的感受。

了解更多: http://bit.ly/3uPaK8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