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AI人工智能時代的來臨,智慧家庭也日益普及,就連居家安全防護也進入AI科技時代,比如:美國亞馬遜旗下的居家保全公司嘗試推出無人機24小時監控且能即時查看家中現況;或是買一台家用機器人,可由你遠端操控或是由機器人自行巡邏,藉以查看屋內各處是否有可疑活動發生,亦可聆聽室內的現場收音。

這些居家防護新科技是不是顛覆了你對居家防護的想像呢!由此也不難看出將AI人工智能應用於居家安全防護儼然已是未來趨勢,而一向自豪為「科技島」的台灣自然也不會錯過,例如一直走在數位匯流前端的凱擘大寬頻所推出的「HomeSecurity AI居家防護」,稱得上是目前市場上CP值名列前茅且討論熱度頗高的AI居家防護服務,尤其備受商務人士喜愛。

HomeSecurity AI居家防護,你家專屬的24小時隱形保鑣

工作繁忙、分秒必爭的商務族群,不僅經常出差,有時還需要環台一周,馬不停蹄的行程總是無暇顧及家中狀況;若是與家人共住,每晚睡前還能彼此通個電話,了解家中情況;但若是單身族群,接連多天家無一人,哪天若有宵小侵入住上幾天,身在外地的你也無法知曉,只能等待回家後報警與收拾殘局。

以往的你可能無計可施,但自從邁入AI時代,只要一支手機、一台筆電或平板就能透過「HomeSecurity AI居家防護」 APP隨時查看家中情況,尤其「HomeSecurity AI居家防護」採24小時全時錄影、兩天完整保存,儼然就是你家專屬的24小時居家隱形保鑣,加上運用精準的AI人像辨識技術,不會將寵物或光影等誤判為侵入者,讓人虛驚一場。

如果你實在忙到日以繼夜,連即時查看APP的時間也沒有,沒關係!等你出差5日返家後,可以再查閱出差期間的家中影像,因為「HomeSecurity AI居家防護」提供長達7天且省略靜止畫面的智慧縮時錄影,由於只出現動態畫面,無須慢慢回放168個小時的錄影畫面,能在短時間內了解這段期間家中是否有異狀,正好符合商務人士對時間效率的重視。

倘若在你出差期間,真的有人入侵時,「HomeSecurity AI居家防護」將立即透過電話及APP推播通知你;同時,系統會將10秒的入侵畫面即時上傳雲端,事後也能從雲端下載影像,提供給警方作為偵辦證據;換句話說,即便你無法立刻趕回家處理,也能委託親朋好友幫你報案,並有清晰影像協助警方趁早抓住竊賊。

善用AI新科技,讓關心不受時間與距離的影響

事實上,「HomeSecurity AI居家防護」提供的即時監看家中現況服務,還能滿足現代人對年邁父母、幼齡孩童及寵物的關心與關懷。

比方說:平日上班使用即時監看功能,可以隨時關心家中的寵物及家人;如果是北漂和南漂族群,無法經常回家探視父母親,或是孩子托父母親照顧的在外打拼族,透過影像高達720p的清晰畫質,可以隨時親眼看見父母及孩子在家中的實際現況而倍感安心;尤其是「HomeSecurity AI居家防護」的每一個主帳號皆能設置五個子帳號,讓在各縣市打拼的兄弟姊妹、親朋好友都能善用AI居家科技一起加入關心家中長輩的行列。

邁向智慧居家時代,穩定網速是基礎

有了「HomeSecurity AI居家防護」,不在家時,可隨時透過APP關心家中長輩、孩童及毛小孩;全家出遊或出差時,也能隨時隨地查看家中現況,再加上有精準的AI人像辨識及即時告警服務,倘若真有宵小入屋行竊,也能立刻把握報警關鍵時間並提供事後辦案的有利影像證據。

值得一提的是,無論是即時流暢的高畫質監看畫面、雲端儲存或即時同步告警服務,都需要有穩定的網路環境為前提;為此,凱擘大寬頻也貼心地祭出「1G光纖上網+HomeSecurity AI居家防護」方案,還有專人到府免費為客戶布建家中無線上網環境、安裝網路攝影機,以及提供全年無休的永久保固服務,讓你每月只需花費999元,便能躋身智慧家庭行列,每天都有24小時的AI居家隱形保鏢為你守護家的安全。

https://bit.ly/3a31XG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