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剛拿下iPhone 13 Pro手機40%訂單的立訊精密,已經成立晶片公司「立芯精密智造」,由立訊精密全資控股,註冊資本為人民幣3億元(新台幣13億元)。

證券之星報導,根據天眼查App顯示,立芯精密智造已於今年7月2日成立,法定代表人為郝傑,經營範圍含顯示器件製造;工業機器人製造;智慧型機器人的研發;積體電路晶片及產品製造等。

今年以來,蘋果供應鏈企業不斷有各種消息傳出,上半年立訊精密已跌去超兩成的市值,在打入今年新款iPhone組裝代工供應鏈帶動下,6月股價終於擺脫陰霾、立即出現一波大漲。

立訊精密成立於2004年5月24日,是大陸精密製造龍頭企業,也是紅色供應鏈的指標廠,擁有連接器、聲學、天線、馬達、無線電充等產品線,多類產品已切入蘋果供應鏈,由於近年大動作在市場攻城掠地,串接上下游供應鏈,意圖打造成為陸版鴻海。

(來源:天眼查網站)

※本文由《聯合新聞網》授權刊載,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延伸閱讀

為了反向充電?傳iPhone 13採用更大的無線充電線圈

大立光毛利率 面臨下滑壓力

中國大陸將完善新能源汽車電池回收管理 商機達千億級

擬私有化從美國下市? 微博:傳言不實

責任編輯:謝佩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