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國內本土疫情爆發,全國進入三級防疫警戒以來,八大行業收入受到重創,遲遲無法恢復營業。7日驚傳停業近2個月的台北西門星聚點已歇業退租,內部設備已全部搬空。

星聚點KTV西門館位於西門町鬧區,是許多人的歡唱聖地,每到假日人聲鼎沸,但受疫情影響,已從5月15停業至今。近日有民眾在臉書社團《我是萬華人》貼出一張照片詢問,「有人知道星聚點是裝潢還是要關掉了?」今有消息傳出,業者已決定歇業退租,並將內部設備搬空撤出。

已開業10年的星聚點傳出歇業消息,讓許多民眾感到震撼,網友紛紛表示,「天啊」、「看看到年底會倒多少店家」、「賺10年,休兩個月就倒?」、「小時候很常去QQ」、「政府疫苗就龜速,全面解封遙遙無期」。但也有人指出,公司早在疫情前就有付薪水與縮短營業時間問題。

根據業者官網資訊,僅透露「因應政府防疫政策,5/15起各分館暫停營業,恢復原正常營業時間將另行公告」。官方目前尚未正式發布歇業聲明,但Google地圖上顯示「永久停業」,至於星聚點台北旗艦館、板橋、復興館營業資訊則顯示「暫時關閉」。

*本文由中時新聞網授權,原文


責任編輯:謝佩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