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宇航空31日宣布,今年下半年新機加入,加上因應後疫情時代航空旅遊業復甦後人力需求,將招募200名空服員,也開放今年應屆畢業生報名。

星宇航空說,規劃開出約127項職缺,其中客艙空服組員是200名,其他還有資訊、機務、營業、客服、機場運務及內勤行政等,擇優錄取,沒有確切名額,即日起可至星宇航空招募網站(https://careers.starlux-airlines.com)了解詳細職缺內容及報考程序,今年應屆畢業生也可報名。

佈局疫後旅遊市場,星宇大舉徵才

星宇航空目前有4架空中巴士A321neo飛機,預計年底前還會再有6架同型機加入,同時星宇航空首架廣體客機A330-900neo也會交機,需要更多人力因應機隊成長。

星宇航空計劃招募超過200名儲備客艙組員,依有無空服經驗區分為3項職缺,分別為:座艙長專班、具客艙組員經驗及無客艙組員經驗。

星宇航空說,這次特開座艙長專班職缺,是瞄準具國際航線單走道機型全艙帶班或雙走道機型單一艙等帶班2年以上經驗者,加強培訓成為空服團隊領袖,盼今年第3季報到,無客艙組員經驗職缺規劃今年第3季甄試,今年第4季起分批報到,新進地勤人員報到時間也規劃在今年第4季。

星宇航空執行長翟健華表示,過去一年全球航空業受疫情重創,許多航空相關產業執行人力調整措施,這段期間,星宇航空帶領每名員工一同度過疫情,利用疫情期間優化各項作業流程,持續各項基礎建設並擴展航線布局,如今漸可看到航空市場復甦的跡象,期盼能延攬對航空業抱持熱情的人才加入,迎接航空旅遊市場的復甦。

責任編輯:謝佩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