味全公司董事長陳宏裕表示,去年本業獲利已見到成長,台灣事業獲利已轉正,今年除了核心品牌維持成長,貝納頌咖啡及健康廚房等都極具成長潛力,其中常溫貝納頌咖啡目標3年內超車伯朗咖啡。

味全今天舉行味全學生新品開發競賽記者會,陳宏裕親自出席,針對味全今年展望表示,如果在疫情影響不大下,正成長當然是努力的目標。牛奶屬於鋼性需求,疫情只是影響交易方式不同。

連虧5年,味全轉虧為盈!誓言3年超越伯朗

陳宏裕表示,在逐步贏回消費者信心與認同下,味全台灣事業部去年開始轉虧為盈,據調查,消費者對味全商品購買意願從68%上升至83%、品牌喜好度增加2成、滿意度提高14%。

陳宏裕指出,今年味全台灣食品事業重點策略將聚焦於林鳳營、每日C、貝納頌、高纖等4大核心品牌,以及農榨、萬丹、健康廚房及木崗蛋品4大新興品牌的培養。

味全公司協理陳盟元表示,味全台灣事業部去年開始轉虧為盈,大陸也從去11月開始轉盈,2020年全年度整體獲利5.36億元,每股盈餘(EPS)為1.06元,其中貝納頌罐裝咖啡業績成長26%;健康廚房品牌成長58%。

陳盟元表示,貝納頌常溫咖啡去年市占率約8%,預計今年目標為翻倍成長,挑戰15%到16%的市占目標,設定3年內超越目前市占約30%的冠軍伯朗咖啡,搶下冠軍寶座。

陳宏裕表示,味全每年投入千萬資金、人力、物力舉辦學生新品開發競賽,今年邁入第五屆,期望為台灣食品產業培育更多人才,注入更多優秀新血,盡一份企業公民的社會責任。

責任編輯:謝佩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