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時聽聞社會新聞,民眾下班回家或商家隔天到了辦公室,發現宵小入侵,家裡或辦公室貴重物品被洗劫一空。安全科技產業領導品牌中興保全科技表示,這時候家裡適合放金庫保險箱,為您守護財富。

可即時連線的智慧安全金庫 又省下銀行保險箱費

中保科技銷售事業處經理梁忠勇指出,可依據客戶的用途與設置場所,為客戶挑選出最適合的金庫類型,比方說,有些家庭,家裡會存放珠寶金飾、房地契,又不想租銀行保險箱,查看取用都不方便,這時候就可以選擇用中興保全小金庫。

梁忠勇表示,中保科技金庫有科技門鎖,當遭到外力破壞,科技門鎖會自動啟動,鎖死暗栓,讓安全更有保障;還與中保無限+系統24小時全天候連線,安全又放心。「有些金庫上方設計有投入孔,使用者不用開開關關,隨時投遞非常方便」,梁忠勇說明。

防盜防火材質,獲日本認證

同時,中保科技金庫還具有防盜防火功能,通過日本工業標準(JIS,該標準是日本國家級標準中最重要、最權威的標準)2小時加熱防火測驗,不用擔心存放在金庫的貴重物品因大火高溫而受損;金庫的耐破壞性能,經『日本安全家具協同組合連合會』認證測試,即使用拔釘桿或鐵鋸等特定工具,2個人在15分鐘內持續破壞也無法撬開金庫。

更多中保科技金庫資訊: (0800)2211-95

2001年新北市「汐止東方科學園區」發生大小,火勢燃燒40多個小時,多家上市上櫃公司資產嚴重受損。
火災清點後,在起火點16樓現場,發現放在中保科技金庫內的物品,是火場中唯一僅存的證物。這場大火也看到中保科技注重品質的證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