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Campaign》Agency of the Year大中華及亞太地區年度最佳代理商評選本週三揭曉,陽獅集團台灣(Publicis Groupe Taiwan)旗下李奧貝納等五大品牌,再度在此一具業界指標地位的年度盛會中,收穫一金二銀三銅的好成績,領先台灣各大代理商集團。

今年七月份方正式整合的陽獅集團台灣,串連以李奧貝納(Leo Burnett)為首的旗下各品牌,發展出各自精彩的服務項目與企業文化,同時也加強專業協作綜效,提供跨領域整合的全方位服務。在今年的《Campaign》Agency of the Year中,陽獅集團台灣的博丰數位(Performics)、極達創新(Digitas)、李奧貝納(Leo Burnett)、實力媒體(Zenith)及星傳媒體(Starcom)五大品牌,分別奪下大中華最佳Programmatic Agency金獎、大中華最佳B2C行銷代理商銀獎(金獎從缺)、台灣最佳創意代理商銅獎、台灣最佳數位代理商銅獎,且囊括台灣最佳媒體代理商銀銅獎(金獎從缺),共六項大獎,博丰數位並同時榮獲亞太地區最佳Programmatic Agency評審特別獎。

多元專業團隊 菁英薈萃

串聯創意、媒體、數位行銷以及數據科技等各專業,以更靈活更有效的方式,為各個著眼點不同的客戶提供量身訂做的全方位服務,是全球陽獅集團一個陽獅(Power of One)策略的核心;而素質齊整各具特色的專業品牌團隊,則是Power of One不可或缺的堅實基礎。

陽獅集團亞太區管理合夥人兼北亞區首席執行官林真專程訪台,與陽獅集團台灣首席執行長張明玲,李奧貝納台灣執行長楊榮柏,實力媒體董事總經理楊靄雲,星傳媒體董事總經理李姿韻,博丰數位總經理黃郁馨,極達創新總經理張志豪及各專業團隊主管群合影。

榮獲大中華區金獎的博丰數位(Performics)結合堅實的平台操作專業,與先進的數據技術,發展出亞太地區首屈一指的Data Driven Creative一條龍服務,早已在集團內部成為亞太市場Google平台運用及優化的區域卓越中心 (CoE, Center of Excellence)。此次獲得大中華及亞太地區的雙重榮耀,再度肯定博丰數位在Programmatic領域中深耕數據、技術、創意、操作等各專業所成就的領導地位。

年初方成立的極達創新(Digitas),首次挑戰《Campaign》Agency of the Year即榮獲最佳大中華B2C行銷代理商銀獎肯定(金獎從缺)。以獨角獸自許的Digitas不斷以創新思維拓展策略領域,並與新創夥伴合作開發各種創新數據技術方案,以協助品牌解決商業上不同面向的問題。

集團資源整合 無縫串連

以創意見長的台灣李奧貝納(Leo Burnett ),今年七月甫加入集團整合行列,即在一個陽獅(Power of One)的集團互助架構下,以全新風貌獲得台灣最佳創意代理商銅獎。「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台灣李奧貝納執行長暨創意長楊榮柏說,「結合李奧貝納的優良傳統,和陽獅集團的專業資源,我們將持續伸手摘星,一步步創造更亮眼的成績。」

Agency of the Year盛會中從不缺席的優等生—實力媒體和星傳媒體,也再次獲得台灣最佳媒體代理商銀獎及銅獎(金獎從缺),實力媒體並蟬連台灣最佳數位代理商銅獎。持續獲得《Campaign》及RECMA認證的優秀成績,充分顯示陽獅集團台灣在媒體代理商業界數一數二的品質保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