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到COVID-19影響,觀光客必去的永康商圈生意直直下滑,從去年3月起,已倒閉超過45間店家,如今,在永康商圈經營多年的「度小月擔仔麵」也將在2月17日關門,據了解,關店主因為房租太高、遊客驟減。

過去高朋滿座的度小月擔仔麵在永康商圈的店面,今天貼出公告,宣布永康店將在本月17日停止營業,據了解關店主因是房租太高、觀光客減少,永康商圈慘狀又加上一筆;永康商圈自去年3月起,已倒閉逾45家店。

東門永康商圈發展協會理事長劉鴻翔指出,過去十分依靠國際觀光客的永康商圈受到疫情嚴峻影響,為拯救商圈經濟及發展,將持續推出各類活動,吸引民眾前往消費,藉此彌補因疫情流失的外國觀光客。

經統計,去年12月永康商圈客流量約為70多萬,但2019年12月客流量卻高達100多萬,兩年落差高達30萬人次,顯見疫情影響巨大;劉鴻翔表示,年後將規畫今年永康商圈活動,預計5月起陸續推出。

※本文由《聯合新聞網》授權刊載,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延伸閱讀

高記農曆年前換址重新開幕 黃珊珊:老味道繼續飄香

台南永康透天厝火警4人都獲救 消防局長:做對一個動作

搶外國遊客拚觀光 土耳其防疫兩套標準

口角糾紛騎車踹移工狼狽自摔 永康警循線送辦4少年

責任編輯:李頤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