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飛(Netflix)即將正式登上中華電信MOD!跨年假期到來,不想出門人擠人,只想待在家但還不知道要做什麼嘛?以下為大家整理十大2018不能錯過的Netflix好劇,讓你在家一次追劇嗑到飽!

一、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Memories of the Alhambra)

必看原因:
遊戲結合AR科技,燒腦程度直逼另部韓劇《W-兩個世界》,連男生都愛看。

劇情簡介:
一名遊戲公司的執行長劉鎮宇(玄彬 飾)為了找尋失蹤的遊戲工程師,來到了西班牙古城格拉納達,意外地與當地的韓國民宿老闆娘鄭希周(朴信惠 飾)擦出浪漫火花。在尋找遊戲工程師的過程中,劉鎮宇見識到了這名天才的驚世作品,它將改變整個世界對遊戲的認知,開創一個新紀元。然而,劉鎮宇並不是唯一一個發現這個遊戲的人,在工程師的失蹤事件背後,有一場更大的陰謀漸漸醞釀著...

二、毒梟:墨西哥(Narcos: Mexico)

必看原因:
改編自真人真事的影集,帶你一窺1980年代墨西哥販毒集團VS緝毒局的精彩鬥智!

劇情簡介:
《蟻人與黃蜂女》演出小偷路易的麥可潘納和《星際大戰外傳:俠盜一號》的狄亞哥盧納主演,以美國緝毒署探員吉吉卡麥連那(Kiki Camarena)的真實經歷為劇情藍圖。

延續Netflix原創犯罪影集《毒梟》前三季改編自真人真事敘事風格的《毒梟:墨西哥》,此次將時空從哥倫比亞搬到墨西哥,描述由 Félix Gallardo 領導的瓜德拉哈拉販毒集團崛起,串聯走私販子,一手建立起他的毒品王國。身為美國緝毒局探員的 Kiki Camarena 帶著妻子與幼子,從加州搬到瓜德拉哈拉就任新職,但他很快就意識到眼前的難題,複雜程度遠超乎自已想像。他陸續蒐集到有關 Félix 的情報,與這毒品巨頭鬥智。

三、鬼入侵(The Haunting of Hill House)

必看原因:
2018年熱門好劇!連恐怖大師史蒂芬金都推文推薦,國外好評如潮!

劇情簡介:
《鬼入侵》翻拍自雪麗·傑克森 (Shirley Jackson) 的同名小說,故事敘述五個兄弟姊妹在美國最有名的鬼屋中長大。成年之後,他們因最小的妹妹自殺而再度聚首,她的死也讓他們不得不面對過去的陰魂,有些就潛伏在他們的內心,有些則真的潛伏在這幢經典鬼屋的暗影中。

四、內政保鑣(Bodyguard)

必看原因:
超越了之前BBC代表作《新世紀福爾摩斯》,主演理查麥登更因此被視為下一屆007熱門人選。

劇情簡介:
《內政保鑣》是個虛構的故事,焦點放在掌權者及其身邊的人,描述英勇但喜怒無常的退役軍人戴維・巴德,在倫敦警察廳的皇室與要員保護組任職,負責保護內政大臣茱莉亞・蒙塔古。在發現自己面臨職責與信念之間的衝突,這位理應保護她的保鑣,會不會反倒成為最大的威脅?

五、超感8人組(Sense 8)

必看原因:
Netflix神劇代表作的完結篇。

劇情簡介:
八個主角的生命因為其心電感應能力而受到威脅,但這種超能力正正是他們生命力的來源,他們四散於世界各地,透過感應彼此的存在,切換身份、運用各自的技能,逃離「低語者」的追殺。

六、愛的過去進行式(To All The Boys I’ve Loved Before)

必看原因:
Netflix 2018年熱門校園喜劇,男主角在美國創下超高討論度,甚至帶起北美喝養樂多風潮。

劇情簡介:
高中女生勞拉珍總喜歡將對於暗戀對象的心意寫在信中,偷偷收藏著,某一天這五封信全部寄出去了!對於自己沒有自信的勞拉珍甚至意外成為校園風雲人物,每個男生都來詢問他是怎麼回事,讓勞拉珍開始正視自己的感情,釐清自己為什麼永遠都處於被動狀態:是不被愛、不值得愛,還是只要得到就有可能失去?

七、崩壞夢王國(Disenchantment)

必看原因:
由《辛普森家庭》作者朗格寧打造,首部給成人的動畫影集!

劇情簡介:
中古世紀的「夢想王國」正在分崩離析,而年輕愛酗酒的荳荳公主被迫嫁給鄰國的王子,婚禮上未婚夫卻發生意外,促使荳荳與暴躁的精靈阿福、自己的心魔路西展開一場多災多難的旅程,荳荳試圖要釐清自己「到底是誰」。他們沿途遇上食人魔、鬼怪、女妖、小魔鬼、巨人、海象和許多人類傻瓜。

八、好萊塢教父(The Kominsky Method)

必看原因:
麥克道格拉斯以此部獲得2019年金球獎電視類音樂/喜劇類最佳男主角提名,作品本身則榮獲2019年金球獎電視類音樂/喜劇類最佳影集提名。

劇情簡介:
這部黑色喜劇影集出自查克·洛爾之手,麥克·道格拉斯在片中飾演曾經短暫走紅的演員,轉為令人尊敬的好萊塢表演指導,然而事情不如表面上看起來順利,看他飾演的山迪與此生莫逆諾曼(亞倫·阿金飾),如何幽默並充滿尊嚴地面對人生跌宕(約會、職場)以及……和前列腺有關的小麻煩。

九、公主鬧雙包(Princess Switch)

必看原因:
《歌舞青春》主演凡妮莎哈金斯的聖誕節兼跨年喜劇。

劇情簡介:
聖誕節前一週,美麗的蒙蒂納羅女公爵瑪格麗特 (Margaret),與長相如出一轍的芝加哥「平民」史黛西 (Stacy) 互換身分。透過神奇聖誕老人助手的幫助,瑪格麗特愛上史黛西俊俏的同事,史黛西則愛上即將和瑪格麗特結婚的帥氣王子。

十、老闆送作堆(Set it up)

必看原因:
上班太沈悶需要紓壓,看這部職場喜劇就對了。

劇情簡介:
查理和哈普是兩名可憐兮兮的助理,每天生活在被老闆壓榨的狀態下,一個母胎單身還遇上好姐妹要結婚,另一個則是因為不停加班,和女友的感情岌岌可危。一次加班讓兩個人相遇,聰明的他們想到方法決定撮合彼此的老闆,藉此讓老闆們轉移心思約會去,不再有精力來為難他們。因為助理的身份對於彼此老闆的喜好暸若指掌,讓老闆們的感情迅速加溫,「設計」的過程中笑料百出,也有好幾次差點穿幫,最後他們會成功嗎?從中又有哪些兩性關係的問題探討?這部笑料百出的電影,絕對是讓你舒壓的輕喜劇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