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潤大器風格, 完整設施享受

一走進大廳就能感受到飯店帶來的氣派與華麗,挑高明亮的空間搭配典雅的大理石磚,立即可以感受到寬闊的空間感,房間內的風格以沉穩內斂的設計搭配柔和的木質基調來保留旅宿空間,以及每個房間皆設有商務型辦公桌,俐落大方的陳設,適合商務差旅及好友出遊共享假期。

隔牆以玻璃鏡面延伸房內視野, 拉開窗簾即可搭配夜景入浴

位於二樓的健康俱樂部,設有健身房、露天游泳池與三溫暖,健身房場地寬敞,器材種類多樣化。戶外露天泳池可眺望司法博物館、美術館等特色建築美景;與泳池相通的三溫暖,備有熱湯、冷池、蒸氣室及烤箱,讓想放鬆的旅客可以好好抒壓。

擁有無敵景觀的露天泳池

自助早餐現燙牛肉湯、義式餐館揉合中西美味

早餐Buffet除了多國美食選擇之外,更是結合了台南庶民小吃文化,最具話題的就是「自助牛肉湯區」,讓旅人體驗涮牛肉與調味,做給自己一碗最在地的精力早點。除此之外,鹹粥也是早餐必吃經典,由虱目魚骨熬的湯體,加入鮮嫩魚肉,入口滿是豐盛海味。

煙波首間義式餐館「隱糧」,主打傳統經典的義式佳餚、穿插在地食材混搭出新台味料理,以自然烹調手法,展現食材原始風味,再佐以原創調酒,讓來此相聚的旅人盡情享受煙波獨有的義式佳餚酩釀,藉著純粹的料理與美酒開啟話題,用味覺與醉意交心。

百匯料理無限暢食的「食東西自助餐廳」

「食東西自助餐廳」以減法烹調為出發點,設計一系列百匯自助餐菜色,沒有過度調味料的添加,由重磅7公斤爐烤美國牛肉領軍當地海鮮、鮮令沙拉、日式料理及地中海美食等在地卻有國際色彩的美食匯集。

煙波集團首家義式餐館品牌,以歐洲風的拱型迴廊為主要設計

餐飲空間設計及義式菜餚雙雙獲獎

「隱糧義式餐館」整體空間是以歐式弧形拱廊設計主軸與冷調金屬線條,穿插打造出老義式經典卻有都會感的餐飲氛圍,在2020年獲得了由英國室內設計協會(Society of British Interior Designers,簡稱SBID)所舉辦的SBID國際設計大獎。
餐廳除了傑出的室內設計,高人氣的自助早餐在2020年奪下了HotelsCombined 台灣人氣旅宿早餐獎;隱糧義式餐館的「皮耶蒙特Barolo嫩澳洲和牛頰」、「松露野菇披薩」兩道星級菜色,於2022年「台南米其林占星嘉年華」中榮獲專家推薦獎。以絕佳的視覺與味蕾體驗擄獲饕客芳心。

台南米其林占星嘉年華-專家推薦獎菜色,「松露野菇披薩」

來到府城就該放慢腳步,細細體會歷史古都的魅力。位於市中心地段的煙波台南館,鄰近藝術人文薈萃的美術園區及重要文化資產節點,期許旅人於此展開便捷舒適的旅程。

煙波大飯店台南館

訂房專線:06-2156000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永福路一段269號
官網:https://lihi1.com/hEx0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