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2 月6 日,CoinW以獲獎者身份出席參加第七屆《Hit AI & Blockchain》人工智慧與區塊鏈產業高峰會,並獲頒了「亞洲最值得信賴的加密貨幣交易所(Most Trustworthy Cryptocurrency Exchange in Asia) 」之最大殊榮獎項,此活動出席者囊括海內外產官學研之眾要人士及政府長官,包括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立法院長韓國瑜、內政部長林右昌、台灣區塊鏈大聯盟總召集人陳美伶、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前主任委員詹婷怡、理慈國際科技法律事務所共同創辦人蔡玉玲等國內外業界頂尖意見領袖,透過台灣與海外人工智慧暨區塊鏈領導業者的共同深度探討,期許與接軌國際、協助台灣人工智慧與區塊鏈產業生態圈持續興盛與進步。

CoinW亞太區營銷總監-楊紀文Man Yeung與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合影。

2024年第七屆《Hit AI & Blockchain》人工智慧暨區塊鏈產業高峰會是由KNOWING新聞、幣特財經、鍶科技發起與主辦,也是台灣玉山科技協會、SEMI國際半導體產業協會、財團法人商業發展研究院、TiEA台灣網路暨電子商務產業發展協會、台灣金融科技協會、比特幣及虛擬通貨發展協會、中華民國數位金融交易暨資料保護協會以及TeSA台灣電子商務暨創業聯誼會擔任共同協辦單位,是台灣首創結合AI與Blockchain領域議題的最高規格峰會。

本屆峰會集結海內外頂尖AI與Blockchain產官學研領袖探索前沿領域:從創新熱潮一再襲來的AI賦能應用、Web3新世界的深度探究、資安在Web3領域的應用及實踐、台灣加密監理現況等,是本年初最精采可期的峰會盛事!更值得一提的是,全球領先的加密貨幣交易平台CoinW從去年初進入台灣以來的各項優異表現以及在亞洲地區的影響力,大會決定授予CoinW「亞洲最值得信賴的加密貨幣交易所(Most Trustworthy Cryptocurrency Exchange in Asia) 」獎項,希望CoinW能夠繼續發揮在全球區塊鏈產業中的引領作用,保護用戶的資產安全。


CoinW亞太區營銷總監-楊紀文Man Yeung作為品牌代表於現場領取獎項時表示:「這是對CoinW進入台灣市場一周年最好的肯定,CoinW Taiwan在去年初進駐台灣市場後持續為本地化努力,也在短時間內成為全球唯一台幣出入金的綜合性加密貨幣交易所;獲得『亞洲最值得信賴的加密貨幣交易所』這項殊榮是對我們最大的肯定,更是本地用戶對我們的認可,CoinW將繼續努力,不斷為大家帶來更優質的服務和創新,讓我們攜手共創更美好的區塊鏈未來!」

CoinW成立於 2017 年,穩定營運六年以上,在全球14 個國家和地區設立有18 個本地化交易服務中心,除了擁有超過1,000萬註冊用戶,日均交易量更高達200 億USDT,在Coingecko排名全球第9名,非小號排名第4名。品牌於年末更宣佈邀請到傳奇足壇巨星Andrea Pirlo(安德列.皮爾洛)作為年度全球品牌大使,此次合作為 CoinW 成立六周年來最具重大意義的新里程碑。

在獲得獎項之後,CoinW台灣區品牌行銷負責人Nina表示,「CoinW 自2023 年2 月進入台灣以來,積極擴展市場佔有率,據實際資料顯示,累積實際用戶已達12萬名、合約現貨交易量超過50億美金。除了積極贊助台灣各類產研活動,例如舉辦全國流浪動物慈善活動、與GQ 時尚產業合作,也在第一時間與TBA台灣區塊鏈大學聯盟合作以及成為唯一法幣出入金的綜合性加密貨幣交易所。 在獲得獎項之後,既是榮譽,也是繼續深耕產業的動力。這也是CoinW進入台灣市場一周年的日子,CoinW一直將在地化作為優先任務,和台灣監管部門、研究機構和用戶保持良好緊密的關係。 我們將以更負責任的態度經營交易所,持續回饋台灣用戶的信任。 」

【 CoinW 簡介 】

2017年,一群年輕的比特幣信仰者聚集成群,他們想通過區塊鏈改變世界,CoinW由此誕生。如今,CoinW成為了全球領先的綜合性加密資產交易平台,為全球2.2億數位貨幣用戶提供一站式數位資產服務入口,用戶遍佈全球超過120個國家、CMC排名已達第16名、非小號排名第6、Coingecko排名第9名、全球累積註冊人數超過1,000萬名、日均交易額超過200億美金;CoinW目前已在全球14個國家設立了18個本土化交易服務中心,包括杜拜、韓國、日本、菲律賓、新加坡、土耳其、加拿大、俄羅斯等。自2023年年初以來,CoinW大力佈局台灣市場,通過GQ潮流文化祭合作、全國流浪動物慈善活動、TBA台灣區塊鏈大學聯盟之年度合作、每月線下交流會、私享酒會、籃球Party、校園金融周等方式去瞭解使用者,今年更宣佈成為全球唯一台幣出入金的綜合性加密貨幣交易平台。


官網:www.coinw.com
Twitter:https://twitter.com/CoinWTaiwan
Telegram:https://t.me/CoinWTaiwan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coinw_taiwan/
LINE社群:https://reurl.cc/GelO8Z
CoinMan Academy投資學院社群:https://t.me/coinmand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