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否曾思考過,為何我們每月支付昂貴電信費,卻無法自由選擇符合個人需求的方案?而且一旦打算轉換電信商,不僅手續相當繁瑣,甚至可能要支付高額的違約金。

傳統的電信合約框架限制了人們對電信服務的選擇,使我們難以想像有更好的選項。為了改變這種現狀,TEL25(二十五電訊)推出創新的數位電信 App—TEL-U ,同時提供全方位的技術資源,協助企業以最低成本快速進入電信市場。

企業跨足電信領域,為既有事業加乘

透過 TEL25 數位電信服務,幫助企業無痛進入電信市場,創造出更多的商機和可能性。

對有意進入電信產業的企業而言,缺乏自有基礎設備可能成為一大挑戰。為克服這個障礙,TEL25 除了提供簡訊、流量與門號的批發轉售,更透過建立 TEL+電信 SaaS 平台,協助企業界接行動網路營運商的頻譜資源與核心網路設備,同時提供各種技術支援,打造一套完整的應用系統,讓企業能以自有品牌和營銷策略提供電信服務。

這種模式讓企業無需大量投資基礎設施,以快速、靈活且低成本的方式進入市場,同時以合理價格為用戶提供高度自由的電信方案。然而,目前在台灣這類業者(如無框行動、ibon mobile)的用戶數僅約 20 萬戶,市場占有率不到 1%,相較於歐美 10 至 15%的市占率,仍存在著近 150 億元的市場發展潛力。

TEL25 是台灣首家數位電信系統開發商,與全球各類運營商長期合作,提供穩定、快速和安全的連線品質。TEL25 的產品經理 August 表示:「許多企業常以為電信市場過於專業,因此忽略了這個商機,但事實上,許多行業都有機會跨足電信領域,為現有業務帶來更多增值。」

了解更多TEL25 產品與服務,為事業創造新價值!

掌握旅遊通訊市場,瞄準 3000 億通訊商機

隨著 COVID-19 疫情趨緩,民眾開始「報復性旅遊」。根據聯合國世界旅遊組織(UNWTO)統計, 2019 年疫情前國際旅客達 15 億人次,這意味著跨境行動通訊市場將迎來至少 3000 億元的商機。

為此,TEL25 積極展開海外新市場拓展,並與國內通路業者合作,消費者將能在全台各店輕鬆購買eSIM,讓通訊不再侷限於特定營運商。

舉例來說,7-ELEVEN 透過 API 串接 TEL+的電信資源,為消費者提供多樣化的 eSIM 方案。未來, 民眾可直接在 ibon 機台輕鬆購買各國網路方案,僅需掃描QRcode 即可開通,省去等待實體卡或WiFi 機的物流時間。這種串接合作模式不僅為超商擴大業務範圍,也提供消費者更多的選擇與便利性。

除了零售通路業者,旅行社和旅遊平台也能串接TEL25 資源,推出自有品牌的通訊產品。這些產品不僅包含網路流量,還包含簡訊、語音通話等服務,可根據市場需求客製化組合,提供最符合消費者需求的方案。企業可以整合既有的會員系統,提供更多的加值服務,擴展服務內容,建立電信生態圈,並為用戶帶來更多元的體驗。

打造專屬電信 App,為企業創新加速

TEL-U 結合 SIM 卡與 App 科技管理,提供最快速即時的「網路」與「通話」體驗。

TEL25 不僅專注於產品技術的開發,還推出了網路與電信服務應用程式TEL-U。TEL-U 整合了網路流量、語音通話和多國門號服務,並提供免費國際通話和跨國來電轉接等獨家功能,讓用戶在出國通訊時能輕鬆管理所有通訊需求,同時節省不必要的花費。

TEL25 數位電信部主管 Michael 表示:「TEL25 非常重視APP 內的加值服務,我們從使用者角度出發,不斷拓展附加功能。也因為我們擁有in-house 的研發團隊,所以可以更彈性的優化產品。」

Michael 指出,TEL-U 憑藉 App 獨有的加值服務和主攻最新 eSIM 技術,成功取得先機,在激烈的旅遊市場中搶占一席之地。自 eSIM 上線以來,TEL-U 的業績每月成長都超過 200%,預估將帶來超過 1 億元的營業額。

TEL-U APP 擁有極速發卡、流量管理、免費國際通話與跨國來電轉接、真人線上客服等 5 大獨家優勢。

TEL-U 的成功經驗驗證了 TEL25 在技術和運營能力上的優勢,同時也證明了 AppVNO(MVNO 結合 App 管理)市場的潛力。AppVNO 不僅提供了更便利的使用方式,同時能夠根據用戶需求量身打造專屬方案,包括國家、天數和流量等組合,並提供各種創新功能和增值服務。

TEL25 將此模式應用於企業,為其打造一套完整的應用系統,包含技術整合、商業策略和流程優化, 並提供全方位的管理支援,協助企業輕鬆拓展新的商業模式。Michael 強調,「全球數位電信市場正在起飛,現在正是企業進入的最佳時機。」

立即下載TEL-U APP!體驗電信服務的各種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