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課程的特色除了跨國際能與海內外各不同國家企業人士交流學習,拓展人脈,更與傳統理論學術不同的是,大量深入剖析市場真實案例,你真的能從一張白紙來上課,豐富色彩的回去立即導入自身企業改革,真的能從零到一打模,從一到無限獲利獲益,也有別於邀請企業當客座老師來分享,固然分享也很好,但分享容易侷限在介紹層面,根本不是剖析,也有很多成功企業會做,不一定會教,更不一定想講出來。本課程指導老師擁有豐富的企業諮詢實戰經驗,親手操作數十個行業及近百家企業諮詢全案,極具公信力,是企業轉型最需要的「跨緯度競爭」商業戰略指路人!

中國首屈一指的百年名校——復旦大學因應市場及新型企業需求,率先推出「復旦海外創新交流高級研修 Mini-EMBA」,由四位資深專業老師累積十年以上實戰經驗,集結1000個實戰個案,打造全新復旦海外創新交流高級研修 Mini-EMBA,匯集兩岸及馬來西亞、新加坡等地的隱形冠軍、企業負責人與二代、高階主管相繼交流與學習,堅強師資群傳授市場經驗與心法,培養卓越的企業領導人。

課程內容:
1、 中國宏觀經濟走勢及市場趨勢分析
2、 商業模式設計及戰略頂層設計
3、 團隊建設與戰略人力資源管理
4、 財務分析與報表管理
5、 資本市場運作及上市規劃

課程亮點:
*每班半數中國企業家,半數臺灣乃至全球華人圈企業家。
*5 天集訓式課程,包含復旦大學 EMBA 全部核心內容。
*全程復旦大學 EMBA 名師授課,完成學業授予結業證書。
*結業學員可獲得復旦大學兩年制 EMBA(市場價 70 萬元人民幣)推薦資栺(該課程必須有推薦資栺才能報名),並可折抵部分 EMBA 學時。

*結業學員可加入復旦大學 Mini-EMBA 校友會,校友會將定期在上海及台北聚會,持續對接更多人脈資源。

課程設置:一年開設四期,每次課程為 5 天時間,每天上課時間為早上 9 點至 晚上 5 點,總計 40 課時。
課程完成後授予“復旦海外創新交流高級研修 Mini-EMBA”結業證書。

課程收穫: 這些企業發展的關鍵問題,您是否瞭解?
*企業是否應該跟著訂單走?為什麼訂單多了,企業反而倒了?
*公司哪些人員是“資產”?哪些人員是“負債”?運營不善時,應該裁誰?留誰?
*如何通過預算管理,設定公司各個部門合理的 KPI 指標?
*如何通過財務報表,發現公司真正虧損的產品和盈利的產品到底是什麼?
*如何找到企業的核心競爭力?如何構建無法讓競爭對手模仿的優勢?
*企業家如何實現自身財富的保值和增值?如何做好投資?
*讓團隊迅速“增效”“降本”的十大方法和秘訣?
*生產型企業如何迅速收回呆帳?縮短賬期?保證現金流?
*核心團隊和外部投資人的股權架構如何分配?如何合理股權激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