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馬遜全球開店台灣與台北市進出口商業同業公會,先前曾針對500家企業進行深入調查,公布《2021跨境電商焦點報告》,報告指出受到疫情影響,38%企業營收成長衰退、39%企業面臨利潤流失;雖近6成企業認同線上佈局的重要性與急迫性,卻有45%的企業仍未提出任何應對方針,或還在準備中,但產業及市場變化加劇,若未緊抓時機,恐怕為企業埋下潛在危機。

為幫助企業主加速應對,亞馬遜全球開店台灣將於12月8日舉辦跨境電商高峰會「智造未來,啟動台灣」,集結產官學代表及成功賣家,揭密海量商機洞察、剖析亞馬遜成功秘辛,協助企業主開創事業新高峰。

亞馬遜全球開店台灣總經理陳思芬指出「台灣的企業設計、製造一流,但對品牌化一直沒有信心,然長期代工,導致訂單受品牌及通路商掌控,利潤率也受到壓制與流失。」許多中小企業主,更飽受數位轉型之苦,看著市場在危機中流失,找不到解方;為化解此困境,亞馬遜全球開店此次的年度焦點活動「2021台灣跨境電商高峰會」,以「智造未來 啟動台灣」為主軸,期望推動更多台灣具備傳產實力的工廠轉型品牌,擁抱全球新商機,將好商品賣到全世界,孵化更多新的台灣之光,齊力開拓海外貿易布局。

「亞馬遜全球開店2021台灣跨境電商高峰會」將於2021年12月8日上午10點至下午5點於線上舉辦,會中由亞馬遜全球開店台灣總經理陳思芬開啟高峰會序,同時重磅邀請台北市進出口商業同業公會秘書長、外貿協會副秘書長、七家台灣成功賣家、亞馬遜全球開店官方團隊等跨界領袖講師,帶來7小時跨境電商完整攻略及2022年台灣電商策略及新趨勢,更集結產官學領袖重磅深度對談、剖析亞馬遜美日歐熱門站點資訊、製造商轉型自有品牌秘笈及全方位品牌廣告行銷解方,讓企業加速轉型及精準打響全球商機。

亞馬遜全球開店 (Amazon Global Selling) 於2017年進入台灣,積極輔導台灣中小企業運用亞馬遜全球智慧科技資源,發展出口業務,助攻台灣的優質產品銷售至亞馬遜海外網站;同時積極鼓勵製造業轉型,創建自有品牌,打響MIT在國際的名號,透過亞馬遜龐大的資源,現今已輔導並協助台灣企業銷售至亞馬遜美國、日本、英國、德國、法國、澳洲等13大海外站點。2020 年亞馬遜也在全球投入 180 億美元,從事工具與服務的開發,讓賣家營運更便利,持續協助企業品牌開闢新通路、新國家。

2020台灣跨境電商高峰會

過往許多台灣企業透過亞馬遜跨境電商的加持,從傳產轉型到自有品牌,迅速數位轉型,透過跨境服務落地日本,首月營收便突破百萬元;另,商家也分享亞馬遜提供一站式跨境出口物流解決方案,解決了跨境生意最複雜的物流與售後部份。企業只需將產品寄送至亞馬遜倉庫,中間繁複的物流服務,就交給網站處理,除此之外,品牌直接對消費者溝通,更能真實了解市場需求與客戶問題。

亞馬遜全球開店希望能憑藉各界力量將台灣品牌推向全世界,喚起更多台灣企業進入跨境電商的決心與強調其重要和急迫性,突破製造業經濟時代,加速台灣轉型與升級,在後疫情時代,快速布局線上銷售新通路,加入跨境電商的行列。

「亞馬遜全球開店2021台灣跨境電商高峰會」 最後席位
把握最後報名日,邀請您12月8日線上相見。
即刻卡位:https://bit.ly/CBESBW